|
这几天正好在自由市场跟姐妹们聊起杜拉斯
今天看到这篇文章,让我想起来杜拉斯说过,
如果一个女人一生只和一个男人做过爱,那至少证明她不喜欢做爱这件事。
如果我没有理解错,杜拉斯这句话的意思是不是,
作为我们女人如果不是生理上有障碍,那么女人的一生不应该只有一个男人?
当然,咱中国人比较含蓄,咱不说做爱,咱要说产生爱情,咱要说爱过几个男人,
因为在很多道貌岸然的人眼中,爱情是纯粹的,是高尚的,性行为是龌龊的,是应该避之不及的。
那么,把杜拉斯的话换成我们中国人思维逻辑模式,是不是可以这样说:
如果一个女人一生只爱过一个男人,那么我们做女人的是不是不够本?
呵呵。
欢迎妈妈们拍砖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2 23:55:52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