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9-2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5-14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5-14 10:01:00的发言:
这个马甲做的真是够臭的,即使我是百般不好的人,我也从来不会拿别人的私事说话,另外你似乎搞错了,我只不过是刚好嫁给个上海人罢了,上海并不是我想去的城市,我多次和我老公说要回桂林,他自己说不愿意离开上海的,何况我现在根本不在上海,上海哪里好?哪里不好?你自己心里清楚
红字部分我告诉你,那不过是在家里和我老公说话和他带的口音,我可没有坚持下辈子住上海,笑死了,你瞎掰真厉害,我也没有天天宣告我老公是上海人,第一次有人在这个版块问我老公是不是日本人,我说不是,是上海人,这么说话有错?最近一次人家在美食版问上海菜,我回帖说我吃不惯上海菜,因为我老公家里做的青菜我吃不下,难道这样回答也错了?哦,原来你就是那么会掰的,随你掰吧,爱掰掰你高兴
扯呢 你肯定不止两次, 我觉得我都看到无数次了.......................一提到上海怎么怎么样你就会连带搬出你老公怎么怎么着..........没天天也得是隔3差5......提就提贝 提了干嘛还死气白列不承认??? 别把大家当傻子好不好哎.
还有就是, 在这个论坛里说点什么, 您的观点永远都是对的,别人观点永远是错的, 你的话就是真理?............什么道理啊!
另外,关于你的那些所谓小幸福,我真觉得比较.............................其实人人家都有, 真没必要拿出来到处显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