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女人 你这辈子够本儿吗?z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4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5-14 10:01:00的发言:

这个马甲做的真是够臭的,即使我是百般不好的人,我也从来不会拿别人的私事说话,另外你似乎搞错了,我只不过是刚好嫁给个上海人罢了,上海并不是我想去的城市,我多次和我老公说要回桂林,他自己说不愿意离开上海的,何况我现在根本不在上海,上海哪里好?哪里不好?你自己心里清楚
红字部分我告诉你,那不过是在家里和我老公说话和他带的口音,我可没有坚持下辈子住上海,笑死了,你瞎掰真厉害,我也没有天天宣告我老公是上海人,第一次有人在这个版块问我老公是不是日本人,我说不是,是上海人,这么说话有错?最近一次人家在美食版问上海菜,我回帖说我吃不惯上海菜,因为我老公家里做的青菜我吃不下,难道这样回答也错了?哦,原来你就是那么会掰的,随你掰吧,爱掰掰你高兴


扯呢 你肯定不止两次, 我觉得我都看到无数次了.......................一提到上海怎么怎么样你就会连带搬出你老公怎么怎么着..........没天天也得是隔3差5......提就提贝 提了干嘛还死气白列不承认???  别把大家当傻子好不好哎.
还有就是, 在这个论坛里说点什么, 您的观点永远都是对的,别人观点永远是错的, 你的话就是真理?............什么道理啊!
另外,关于你的那些所谓小幸福,我真觉得比较.............................其实人人家都有, 真没必要拿出来到处显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黑夜温柔在2007-5-14 10:12:00的发言:另外,偶不是上海人,你犯不着又去骂上海人。我就是奇怪,为啥有人心口不一,表面说一套,背后做一套。自己彩礼婚礼首饰一样不缺,婚后还一年几十万往娘家送。转身说别人岳母填钱要给买房子是算计女婿那点钱。 人家姑娘嫁人的时候可是深明大义一分没要的。一个自己要了个彩礼作首付,还每年要分期付款的人有什么资格去说别人。这种人最低。哈哈。以前华人版的胖哥有过一个很精辟的总结,具体的找不到了,大概就是下面这个意思:1。在小春千万不要跟兔兔吵,因为兔兔永远都没错。2。兔兔的话绝对不会有问题,因为永远是你没有理解她的话。以次总结做个结束吧,兔兔这个id为什么会从小春消失,相信不少人知道。换件衣服也不过是换层皮而已。 我也要撤了,争论也要看对手,最低的,不喜欢。[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本来不想拿自己的事说话的,我可以告诉你,你瞎掰也要有个限度
我和我老公结婚没要双方父母一分钱,我的兔兔的ID不想被人随便拿来掰,我才不在小春上线的,你思想真龌龊
你是谁的马甲我不清楚,但是请你给你自己积点德吧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5-14 10:13:00的发言:

扯呢 你肯定不止两次, 我觉得我都看到无数次了.......................一提到上海怎么怎么样你就会连带搬出你老公怎么怎么着..........没天天也得是隔3差5......提就提贝 提了干嘛还死气白列不承认???  别把大家当傻子好不好哎.
还有就是, 在这个论坛里说点什么, 您的观点永远都是对的,别人观点永远是错的, 你的话就是真理?............什么道理啊!
另外,关于你的那些所谓小幸福,我真觉得比较.............................其实人人家都有, 真没必要拿出来到处显摆.

我可从来没有那么说过,这些话从某些人嘴里说出来再放出去我可不想做什么再多的辩解
和你那一帖,只能说,我当时说的话不合你的心意你就不愿意接受罢了,这论坛里的本来就没有啥恩怨,我犯得着和不认识的人积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14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黑夜温柔在2007-5-14 10:21:00的发言:
我说你要彩礼,没说你问父母要钱。你那是拿钱往家拿呢。
人家那家也是自己打工赚的钱,没要父母的你又凭什么去指责别人。丈母娘贴钱买房是算计,你呢。
要说积德,你也自己想想把。拆人家姻缘,不怕报应。
当初为什么会被围攻,你自己心里最清楚。
[em01][em01][em01][em01]

彩礼?笑话,我说过我们结婚没有要双方父母的钱,你何来彩礼一说,说得就跟你是我家人似的
那个人的帖子很明显,我也只是建议他而已,而且并不是我一个人开始那么说的,他自己心里也那么想
而且我从头到尾都劝他好好和他老婆沟通,拆人婚姻?你又开始掰了,我佩服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5-14 10:17:00的发言:
我可从来没有那么说过,这些话从某些人嘴里说出来再放出去我可不想做什么再多的辩解
和你那一帖,只能说,我当时说的话不合你的心意你就不愿意接受罢了,这论坛里的本来就没有啥恩怨,我犯得着和不认识的人积怨吗?

是么?还有这事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5-14 10:24:00的发言:
是么?还有这事儿呢?

我记得我和你辨论的那个帖子,我本来就是当帖论事的人,至于挪帖骂人的本事还没学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5-14 10:23:00的发言:

彩礼?笑话,我说过我们结婚没有要双方父母的钱,你何来彩礼一说,说得就跟你是我家人似的
那个人的帖子很明显,我也只是建议他而已,而且并不是我一个人开始那么说的,他自己心里也那么想
而且我从头到尾都劝他好好和他老婆沟通,拆人婚姻?你又开始掰了,我佩服你!
唉 那件事就更甭提了
所以人都在骂你,指责你的不对.
你看看,刚才说对了不是~~"真理永远掌握在你的手中你永远是正确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5-14 10:26:00的发言:唉 那件事就更甭提了
所以人都在骂你,指责你的不对.
你看看,刚才说对了不是~~"真理永远掌握在你的手中你永远是正确的"呵呵


我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而且是某个人说出来的,至于谁爱引用谁引用
本来帖子发出来就是给人讨论用的,要是不合某些人心意的人的帖子都被那么说我也无话可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5-14 10:25:00的发言:

我记得我和你辨论的那个帖子,我本来就是当帖论事的人,至于挪帖骂人的本事还没学会
含沙射影~~~呵呵~你可真是没意思 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