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以下是引用黑夜温柔在2007-5-14 9:55:00的发言:上海有啥好啊,上海男人都不愿意找上海女人,一定要跋山涉水去南宁找个女人作老婆才不白过这一辈子。不过呢就是有人那么有意思,天天说讨厌上海,讨厌上海的生活,讨厌上海的人,但是说话还非要带着上海呛,坚持下辈子还要住上海,同时不忘天天宣告自己老公是上海人。上海还真tm不是什么好地方,这么招人讨厌还非要在那里。还有上海人还真是讨人厌,天天着这样的人骂。特别是上海女人,没看人家那上海老公不要你们要找人家,即使隐私天天暴光都高兴,你们咋那么不讨人喜欢呢。[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这个马甲做的真是够臭的,即使我是百般不好的人,我也从来不会拿别人的私事说话,另外你似乎搞错了,我只不过是刚好嫁给个上海人罢了,上海并不是我想去的城市,我多次和我老公说要回桂林,他自己说不愿意离开上海的,何况我现在根本不在上海,上海哪里好?哪里不好?你自己心里清楚
红字部分我告诉你,那不过是在家里和我老公说话和他带的口音,我可没有坚持下辈子住上海,笑死了,你瞎掰真厉害,我也没有天天宣告我老公是上海人,第一次有人在这个版块问我老公是不是日本人,我说不是,是上海人,这么说话有错?最近一次人家在美食版问上海菜,我回帖说我吃不惯上海菜,因为我老公家里做的青菜我吃不下,难道这样回答也错了?哦,原来你就是那么会掰的,随你掰吧,爱掰掰你高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4 10:01:31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