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女人 你这辈子够本儿吗?z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4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5-14 9:37:00的发言:发这个帖子之前我就想到过,在主妇堆里这个话题是很容易被拍砖的
已婚的女人们在面对爱情话题的时候,自然会标榜自己的忠贞与不二,
一旦涉及到这类有点特立独行的话题了,强烈的贞操观和道德观就会立时占满大脑
仿佛如果一旦表明自己觉得应该为自己潇洒的活着,不压抑感情的话
就好像多么的大逆不道,牌坊容易被拆掉一样的岌岌可危感涌上心头
转贴只是抛砖,至于能不能引出玉来本来就没有太高期望的,
毕竟这只是一个假想的人生,可能谁也不会有这个勇气去挑战自己的底线,
相信洪晃本人也是同样,不被逼到被背叛的位置上,作不出这样的臆断吧。




这世界上的人本来就是各自过各自的生活,没人无聊随便拿自己的私生活暴露给别人看
名人不过是"工作"需要
即使拿名人写的书来做引用,我赞同carrie说的,不过是写书的人写给自己看罢了
其实这种问题拿出来讨论,就是想看回帖的人家里过得怎么样罢了,即使你回帖否认,你还是看到了
生活给予每个人的本来就不一样,何必非要好像要讨论的每个人的生活细节都和你想象中的一样呢?
红字部分我还是想说一句,不要那自己的观念去判断他人,这不是个好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黑夜温柔在2007-5-14 9:39:00的发言:哈哈,我就说有人喜欢抢骂吧,果然是神速,还是延伸的,我咋就没有那素质呢。上海话会说不,不会就别乱说,糟蹋传统语言。[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每次讨论帖总会出现你这样的人来搅合,你觉得好玩随便你玩
你爱拍谁就拍谁,反正搅胡了,你就高兴了
瞧你一脸上海人的样子,你觉得很骄傲哦,也许你家祖宗十八代并不是上海人,不过是移民罢了,当然,这是你家的事,和我无关,所以,同理,不关你的事,你也少参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还是各归其位吧,讨论本身就最反对牵人扯事
有不同的观点才是讨论的本身乐趣所在,非要人云亦云才是完美的话,世界上也不会有辩论这个说辞了
至于够不够本,还是等自己被盖棺时再下定论也不迟
幸福与否在于己心,再怎么嬉笑怒骂也代表不了本质的根源。
ps,我还是撤了,否则我家胖胖又该说我没事找事,庸人自扰之了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5-14 9:42:00的发言:

这世界上的人本来就是各自过各自的生活,没人无聊随便拿自己的私生活暴露给别人看
名人不过是"工作"需要
即使拿名人写的书来做引用,我赞同carrie说的,不过是写书的人写给自己看罢了
其实这种问题拿出来讨论,就是想看回帖的人家里过得怎么样罢了,即使你回帖否认,你还是看到了
生活给予每个人的本来就不一样,何必非要好像要讨论的每个人的生活细节都和你想象中的一样呢?
红字部分我还是想说一句,不要那自己的观念去判断他人,这不是个好习惯
我从没给任何人下过任何判断或者把自己的思想强加于人的习惯,
至于你的口头禅这不是个好习惯,也希望别总用在引用了我的话之后,
借用你的一句话,请看清楚我所有的回帖再来发言,我有要求过讨论的人的生活细节和我想象中一样么?
看到一个有感触地帖子,拿来分享一下,就因为离经叛道了,就被列为是大逆不道了么?
做人何必为难自己虚伪的活着呢?
非要把自己怎么吃喝拉撒写上来,让大家哈哈一笑才是正常人的行为操守么?
别说我没堕落到内阁层次,就算到了,也不至于把自己的涵养都抛却用来取悦于人。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14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黑夜温柔在2007-5-14 9:55:00的发言:上海有啥好啊,上海男人都不愿意找上海女人,一定要跋山涉水去南宁找个女人作老婆才不白过这一辈子。不过呢就是有人那么有意思,天天说讨厌上海,讨厌上海的生活,讨厌上海的人,但是说话还非要带着上海呛,坚持下辈子还要住上海,同时不忘天天宣告自己老公是上海人。上海还真tm不是什么好地方,这么招人讨厌还非要在那里。还有上海人还真是讨人厌,天天着这样的人骂。特别是上海女人,没看人家那上海老公不要你们要找人家,即使隐私天天暴光都高兴,你们咋那么不讨人喜欢呢。[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这个马甲做的真是够臭的,即使我是百般不好的人,我也从来不会拿别人的私事说话,另外你似乎搞错了,我只不过是刚好嫁给个上海人罢了,上海并不是我想去的城市,我多次和我老公说要回桂林,他自己说不愿意离开上海的,何况我现在根本不在上海,上海哪里好?哪里不好?你自己心里清楚
红字部分我告诉你,那不过是在家里和我老公说话和他带的口音,我可没有坚持下辈子住上海,笑死了,你瞎掰真厉害,我也没有天天宣告我老公是上海人,第一次有人在这个版块问我老公是不是日本人,我说不是,是上海人,这么说话有错?最近一次人家在美食版问上海菜,我回帖说我吃不惯上海菜,因为我老公家里做的青菜我吃不下,难道这样回答也错了?哦,原来你就是那么会掰的,随你掰吧,爱掰掰你高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4 10:01:3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了半天想起来我也算是个上海人,至于地不地道不敢说祖宗八代都是,但是出生在上海。
但是我还想起来,最纯正的美国人,现在被称为印第安土著。。。。
所以纯正的上海人真不是什么褒义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5-14 9:55:00的发言:我从没给任何人下过任何判断或者把自己的思想强加于人的习惯,
至于你的口头禅这不是个好习惯,也希望别总用在引用了我的话之后,
借用你的一句话,请看清楚我所有的回帖再来发言,我有要求过讨论的人的生活细节和我想象中一样么?
看到一个有感触地帖子,拿来分享一下,就因为离经叛道了,就被列为是大逆不道了么?
做人何必为难自己虚伪的活着呢?
非要把自己怎么吃喝拉撒写上来,让大家哈哈一笑才是正常人的行为操守么?
别说我没堕落到内阁层次,就算到了,也不至于把自己的涵养都抛却用来取悦于人。

[em05]

我们两人某些方面观点虽然不一样,但是我并没有说你强加思想于人,我之前回帖说的那句话并不是说你,我知道楼主是你的马甲并不是今天的事
但是说你拿自己的观念去判断他人这是确实存在的,人家说了自己的观点本来就不是针对你的,而你非要说人家的观点又怎么了
没有人说你怎么怎么取悦他人了,我也就说了你那一点而已,并不是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
谁无端端找人吵架呢,况且我不认为我在和你吵架,不过是讨论一件事情罢了,世界上不同观点的人多了,就像你说的,只不过是辨论罢了
辨论有时候不需要有结果,但是重在过程,我看过你无数的帖子,觉得你在处理家庭关系上非常好,这是我十分佩服你的地方
我从你那些帖子里学到了东西,我觉得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5-14 10:06:00的发言:整了半天想起来我也算是个上海人,至于地不地道不敢说祖宗八代都是,但是出生在上海。
但是我还想起来,最纯正的美国人,现在被称为印第安土著。。。。
所以纯正的上海人真不是什么褒义词。。。。


我不过是针对他那帖而说的,并没有刻意在另外的层次上加料,一句上海话让她那么激动,我就奇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14 1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