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5-13 11:05:00的发言:最近的自由市场有数个类似的帖子。楼主的帖子可能更适合那边的气氛,不会引起误解。
这里我不针对任何人,我仅仅表达我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幸福的人(不管男人还是女人)是能感觉出来的,而不是听她或者他自己喊出来的。
幸福的女人会温柔而宽容,会大气而豁达,跟她在一起会感到舒适和平和。
真正爱一个人应该会默默的全心的为他奉献,为他所作的一切都觉得是顺理成章的,不会如数家珍。
前几天跟一个朋友和她老公一起吃饭,一直都感慨于那女孩子所散发出的浓浓女人味来源于何处。在见到她老公的后终于有所领悟。
在3个小时中,始终没有听到那男孩子的声音,似乎没有这个人的存在。没有对妻子的甜言蜜语,也没有对我们宣扬为妻子做了什么。但是却默默的拨出了一个个虾仁放在妻子的盘中,默默的去给妻子的空杯子添饮料,默默的为大家去排队拿来一盘盘螃蟹,默默的把空了的盘子递给服务员,清理桌子。让女人们尽兴聊天,不为旁事费心。他始终没有声音,在杯盘狼藉之后,却没有人质疑他是爱他的妻子的,他们是幸福的。同时也开始明白为什么在那女孩子为和会有如此温婉的气质 ,幸福的是一种感觉。
ps,大家不要以为那男孩子是呆呆的性格,或者不够优秀。他的个人经历和饭后一曲近乎完美的男高音足以宣示他的个人魅力。幸福不需要四处宣扬,是一种感觉。
^_^,我只能说人的表达方式不一样而已,突然想起一句话
“幸福总是相似的,不幸却是千姿百态”
你可以忽略第二句,第一句说明的是,夫妻生活幸福味自知,旁人去看怎么样都无所谓,婚姻是自己的
根据人的性格不同,他们对人的感情的表达方式也不同,当你去品味他人的幸福的时候不要忘了关注一下爱护你的另一半,呵呵
我是属于喊出来的那种人,所以我在博克里写满了对老公的爱,当然也记载了他对我的爱
我真心的祝愿天下夫妻幸福,不幸福的也尽快脱离感情的困境吧,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自由,但是强加自己的思想到别人身上不好(不是指你,我说的是那些老是觉得其他人婚姻不幸的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3 11:10:38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