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女人 你这辈子够本儿吗?z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3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的自由市场有数个类似的帖子。楼主的帖子可能更适合那边的气氛,不会引起误解。
这里我不针对任何人,我仅仅表达我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幸福的人(不管男人还是女人)是能感觉出来的,而不是听她或者他自己喊出来的。
幸福的女人会温柔而宽容,会大气而豁达,跟她在一起会感到舒适和平和。
真正爱一个人应该会默默的全心的为他奉献,为他所作的一切都觉得是顺理成章的,不会如数家珍。
前几天跟一个朋友和她老公一起吃饭,一直都感慨于那女孩子所散发出的浓浓女人味来源于何处。在见到她老公的后终于有所领悟。
在3个小时中,始终没有听到那男孩子的声音,似乎没有这个人的存在。没有对妻子的甜言蜜语,也没有对我们宣扬为妻子做了什么。但是却默默的拨出了一个个虾仁放在妻子的盘中,默默的去给妻子的空杯子添饮料,默默的为大家去排队拿来一盘盘螃蟹,默默的把空了的盘子递给服务员,清理桌子。让女人们尽兴聊天,不为旁事费心。他始终没有声音,在杯盘狼藉之后,却没有人质疑他是爱他的妻子的,他们是幸福的。同时也开始明白为什么在那女孩子为和会有如此温婉的气质 ,幸福的是一种感觉。
ps,大家不要以为那男孩子是呆呆的性格,或者不够优秀。他的个人经历和饭后一曲近乎完美的男高音足以宣示他的个人魅力。幸福不需要四处宣扬,是一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5-13 11:05:00的发言:最近的自由市场有数个类似的帖子。楼主的帖子可能更适合那边的气氛,不会引起误解。
这里我不针对任何人,我仅仅表达我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幸福的人(不管男人还是女人)是能感觉出来的,而不是听她或者他自己喊出来的。
幸福的女人会温柔而宽容,会大气而豁达,跟她在一起会感到舒适和平和。
真正爱一个人应该会默默的全心的为他奉献,为他所作的一切都觉得是顺理成章的,不会如数家珍。
前几天跟一个朋友和她老公一起吃饭,一直都感慨于那女孩子所散发出的浓浓女人味来源于何处。在见到她老公的后终于有所领悟。
在3个小时中,始终没有听到那男孩子的声音,似乎没有这个人的存在。没有对妻子的甜言蜜语,也没有对我们宣扬为妻子做了什么。但是却默默的拨出了一个个虾仁放在妻子的盘中,默默的去给妻子的空杯子添饮料,默默的为大家去排队拿来一盘盘螃蟹,默默的把空了的盘子递给服务员,清理桌子。让女人们尽兴聊天,不为旁事费心。他始终没有声音,在杯盘狼藉之后,却没有人质疑他是爱他的妻子的,他们是幸福的。同时也开始明白为什么在那女孩子为和会有如此温婉的气质 ,幸福的是一种感觉。
ps,大家不要以为那男孩子是呆呆的性格,或者不够优秀。他的个人经历和饭后一曲近乎完美的男高音足以宣示他的个人魅力。幸福不需要四处宣扬,是一种感觉。


^_^,我只能说人的表达方式不一样而已,突然想起一句话
“幸福总是相似的,不幸却是千姿百态”
你可以忽略第二句,第一句说明的是,夫妻生活幸福味自知,旁人去看怎么样都无所谓,婚姻是自己的
根据人的性格不同,他们对人的感情的表达方式也不同,当你去品味他人的幸福的时候不要忘了关注一下爱护你的另一半,呵呵
我是属于喊出来的那种人,所以我在博克里写满了对老公的爱,当然也记载了他对我的爱
我真心的祝愿天下夫妻幸福,不幸福的也尽快脱离感情的困境吧,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自由,但是强加自己的思想到别人身上不好(不是指你,我说的是那些老是觉得其他人婚姻不幸的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3 11:10:3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QUOTE:我说过不针对任何人,仅仅是表达我个人的看法。
喜欢说,喜欢喊,喜欢体会都是个人的喜好,自己高兴就好。
所以请不要引用我的发言,我不喜欢无畏的争执。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5-13 11:15:00的发言:QUOTE:QUOTE:我说过不针对任何人,仅仅是表达我个人的看法。
喜欢说,喜欢喊,喜欢体会都是个人的喜好,自己高兴就好。
所以请不要引用我的发言,我不喜欢无畏的争执。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em01][em01][em01][em01]

我没有说你啊,你看了我的括号了没?
而且我根本不想和你争执,也没有否认你的发言,何来的为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3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5-13 9:25:00的发言:不想拍楼主的砖,只不过觉得有的人自己过得不幸福就老是觉得别人家也不幸福,这样不好
你是觉得洪晃不幸福呢,还是觉得写这篇稿子的人不幸福呢?
正如你自己说的,幸不幸福不是外人所看到的内样的,正如豆沙说的,幸不幸福不是靠大声嚷嚷才能肆意飘香的
觉得别人家不幸福的人难道就都是自己也血泪满书的么?
这样好还是不好,谁能够有资格去评判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5-13 11:19:00的发言:你是觉得洪晃不幸福呢,还是觉得写这篇稿子的人不幸福呢?
正如你自己说的,幸不幸福不是外人所看到的内样的,正如豆沙说的,幸不幸福不是靠大声嚷嚷才能肆意飘香的
觉得别人家不幸福的人难道就都是自己也血泪满书的么?
这样好还是不好,谁能够有资格去评判呢?


就像我说的,幸福味自知,我不觉得洪晃不幸,但是引用她的文章放到另外一个地方就能产生其他的效果
你也不能否认这个效果
我并没有否认红豆沙任何话,你可以重新看我的回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依我看,你们都是幸福的。
要不然,也没有时间来小春了。。。
哈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mmwwwa在2007-5-13 11:25:00的发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依我看,你们都是幸福的。
要不然,也没有时间来小春了。。。
哈哈。。。。
[em01]

你那宝贝的发型我看几次爱几次,你太会给他摆造型了
[em01][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看到了,可是某些时候容易引起误会。
我没说你为难我,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忽视。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5-13 11:26:00的发言:嗯。我看到了,可是某些时候容易引起误会。
我没说你为难我,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忽视。

[em01][em01][em01]

其实我觉得洪晃是个很会生活的女人
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不会去专门定做丝质的睡衣和礼服,一般人宁愿看到喜欢的就买
我一直觉得细节可以反应很多东西,当然,也不可以偏概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