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女人 你这辈子够本儿吗?z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3 1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5-13 11:47:00的发言:我想表达的感想在二楼了,
一个女人一生如果只爱过一个男人,或者说根本不懂得什么叫爱,那人生是不是比较不完美。
爱情是爱情,轰轰烈烈而不是生活
生活是生活,平平淡淡超越了爱情
我们女人自问到底自己处在内个阶段,是否洋葱拌泡面 越过了某些阶段,还是根本没有意识去经历去体验
此贴,偶昨天半夜偶感而发,能被偏离到这个轨道上,也是我未曾想的,
既然如此,那就到此为止了。回头我会转走。
                                                           -----------by 小阿姨


无意间看到这个帖子,其实天下无敌十四姨和洋葱拌泡面都没有错,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经历和价值观,经历不同对事物的感受与看法,各有认知,若都相同的话,那自己就不会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了!看到你上面的一番话尤其是"能被偏离到这个轨道上,也是我未曾想的,"能感觉到你的心情,!你完全可以そのままに置いて!
也许我没有什麽资格发言,套用一段话:
与千万人中遇到你所要遇到的人,女人只有在遇到最爱她的男人时才是最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123宝宝在2007-5-13 12:19:00的发言:
无意间看到这个帖子,其实天下无敌十四姨和洋葱拌泡面都没有错,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经历和价值观,经历不同对事物的感受与看法,各有认知,若都相同的话,那自己就不会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了!看到你上面的一番话尤其是"能被偏离到这个轨道上,也是我未曾想的,"能感觉到你的心情,!你完全可以そのままに置いて!
也许我没有什麽资格发言,套用一段话:
与千万人中遇到你所要遇到的人,女人只有在遇到最爱她的男人时才是最美.



真心希望你早点遇到你的他,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5-13 12:20:00的发言:

真心希望你早点遇到你的他,加油!

谢了,8过还是很羡慕你那幸福的劲儿,其实我和你很象,都是那种即使有一点小小的幸福都会快乐的不得了,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似的,用我老娘的一句话说是"缺心眼子型的"哈哈,8过いいんじゃないか!はー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mmwwwa在2007-5-13 11:25:00的发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依我看,你们都是幸福的。
要不然,也没有时间来小春了。。。
哈哈。。。。
[em01]女人怕了吧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对爱的感受都不同
只要是过自己喜欢的生活,这样的人生怎么都不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5-13 11:48:00的发言:

我在回复红豆沙的时候就说过了,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一样,单纯的以自己的方式看待别人的生活是不对的
  人家也没有说你的生活不好啊 或者你不幸福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5-12 23:50:00的发言:
每每看到女人写自己和老公之间如何如何幸福的文字时,
看到男人请女人吃一顿10元一份的自助餐女人都恨不得向全世界直播时,
看到男人一句心不在焉的“我爱你”让女人回味一生时,
看到女人絮絮叨叨地说自从和老公认识后眼里心里就没有装过别人时,
我就不以为然,
及至看到有些女人最后还要“画蛇添足”地加上一句“老公,如果有下辈子,我还要嫁给你”时,
我就开始苦笑。   
[em01]
其实,我知道,她们这么说就是表达自己对老公的那份情意而已。
只是,有时候我喜欢傻想:如果真有下辈子呢?
下辈子她们是真的还想嫁给她们的老公?如果这种感情真的是发自女人的内心,
如果这种感情真的从来就没有走私过,
那么,除了佩服她对情感的坚贞不渝外,我的心中居然生出一丝丝悲哀:
无论这个男人是如何地有魅力,一辈子守着他不够下辈子还要守着他?
真够乏味的,这个女人活着也真够亏的。   
[em01]
偶尔看到洪晃博客的文章《睡多少男人算“值”》,
洪晃和她的女友们在充分考虑了年龄、时间、频率、生理条件及统计学误差等诸多因素之后,得出如下结论:     [em01]   
  零 = 白活了     一 = 亏     二至三 = 传统     三至五 = 正常     五到十 = 够本     十到十五 = 有点忙     十五到二十 = 有点乱     二十到三十 = 有点累     三十到五十 = 过于开放     五十以上 = 完全瞎掰   
[em01]
看完后,我笑了:
撇开上限的问题不讨论,咱觉得一辈子甚至下辈子只爱一个男人有点亏的观点居然和洪晃这样的名门之后一致?
在一向提倡女人当具温良恭谦美德的中国,有这种想法的人居然不止我一人?
不容易呀,嘿嘿。   
哈哈,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不嫁同一个人,多郁闷啊,好不容易投胎重生了,得换个活法儿

回头去看其他姐妹的想法,.看看有人和我想到一块儿的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亮司在2007-5-13 12:59:00的发言:  人家也没有说你的生活不好啊 或者你不幸福什么的


我根本没有说她什么,你帖子没有看完
本来这个帖子就不是针对谁而开的,就一个话题展开讨论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5-13 13:01:00的发言:

我根本没有说她什么,你帖子没有看完
本来这个帖子就不是针对谁而开的,就一个话题展开讨论而已
     俺怎么没有看完了  你的帖子  你在别的话题里面的帖子俺也几乎都看过
     别看俺不太发言   俺觉得你这个人有点敏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3 15:52:5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