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自由翱翔
收起左侧

第一次卖东西.还请大家支持.(4/18已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4-15 10:34:00的发言:美女。偶要5。14。14。还有20[em04][em07]先帮你预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除了面膜,其他的都是一种一样吗?[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4 17:23:00的发言:美女们,我算了一下,面膜恐怕早都被要光了。
偶其实偷偷用短信要了10个,大家不要打偶。
旎j,你要的话我均给你点。咱们一起邮寄吧。
[em04][em04][em04][em04][em04]JJ一起邮的话怎么拿呀??
好像面膜都被我们大阪这边给定了
我的也一起邮的话可以省不少邮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15 14:40:00的发言:美女,,除了面膜,其他的都是一种一样吗?[em01]16防晒霜还有几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5 15:01:3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先定7跟14,,等你再更新哦[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15 15:02:00的发言:那我先定7跟14,,等你再更新哦[em01]14.已经预定出去了.7先帮你预定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5 15:05:2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没抢到面膜,今天去买了2盒。。980一盒呢[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4-15 10:34:00的发言:美女。偶要5。14。14。还有20[em04][em07]错了。应该是5。14。15。20。
[em06][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15 15:11:00的发言:偶没抢到面膜,今天去买了2盒。。980一盒呢[em06][em06][em06][em06]我自己都忘了留了.一合多余的都没有了.下回自己也要出去买了.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4-15 15:14:00的发言:错了。应该是5。14。15。20。
[em06][em04]好的.帮你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