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自由翱翔
收起左侧

第一次卖东西.还请大家支持.(4/18已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4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膜我每种都要3盒 如果还有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14 21:36:00的发言:行啊,我就是看你说好用才想要的。。。。
[em04][em04][em04]
恩。你用用看,不过根你用的那些高级货比起来哪些更好用就不知道啦。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14 12:37:00的发言:20盒阿?面膜mm
那面膜四种类我想各要两盒,还有8。10。11预定。
第一种已经没有了.剩下的已经帮你预定了.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5 0:08:2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14 12:45:00的发言:面膜我也想要...还有么??
有的话想要10盒
第一种已经没有了.其余的我看看还能剩几合.都留给你好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4 23:14:5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先看我的短信阿。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自由翱翔在2007-4-14 23:12:00的发言:第一种已经没有了.2.3.4 种给你留10 合好吗?
3Q短信给你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轮到我都没了吧,,,[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膜都已经预定出去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4 23:32:1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lanello在2007-4-14 13:42:00的发言:MM,面膜还有吗?有的话我想一种要2盒.另外还想要9和11

[em01]面膜已经都预定出去了.11也已经预定出去了.9先帮你留着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