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自由翱翔
收起左侧

第一次卖东西.还请大家支持.(4/18已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5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15 14:57:00的发言:JJ一起邮的话怎么拿呀??
好像面膜都被我们大阪这边给定了
我的也一起邮的话可以省不少邮费吧

我们一般一起给一个人,然后在阪急梅天站内或者进出口见面交货。
理论上说我们这么多人能省几百,不过聚集在一起不是很容易。所以可能有点麻烦。
以前我跟阿拉他们一起邮寄,也是顺便见个面,聊聊天什么的,不光是为了钱。而且通常是具体不少东西一次性交换,间隔时间比较长,所以还是不错的。呵呵
mm如果单纯为了省钱,最好还是计算一下路费和花费的时间。
我个人非常欢迎mm加入我们败家小分队。


[em01][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5 22:06:0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4-15 18:24:00的发言:好东西都被你抢了 [em13]

我只要了几个面膜而已。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15 15:11:00的发言:偶没抢到面膜,今天去买了2盒。。980一盒呢[em06][em06][em06][em06]
晕,你跟我说阿,我让给你两盒,我家里就有,正好给你邮寄过去。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15,16还有不,我要。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15 19:06:00的发言:JJ第一种我没抢到。你要是多匀给我哈。。。

嗯。我要了3盒,给你一盒。[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刺激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5 18:39:00的发言:15,16还有不,我要。

[em01][em01][em01]15没了.16给你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自由翱翔在2007-4-14 23:35:00的发言:面膜已经都预定出去了.11也已经预定出去了.9先帮你留着好吗?
那12和14的防晒霜还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lanello在2007-4-15 20:34:00的发言:那12和14的防晒霜还有吗???
14没了.12还有..12男性用比较好.先帮你预定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6 14:00:1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膜3要2合..4要3盒..
以上确定一下
15和16要有的话也想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