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15 14:57:00的发言:JJ一起邮的话怎么拿呀??
好像面膜都被我们大阪这边给定了
我的也一起邮的话可以省不少邮费吧
我们一般一起给一个人,然后在阪急梅天站内或者进出口见面交货。
理论上说我们这么多人能省几百,不过聚集在一起不是很容易。所以可能有点麻烦。
以前我跟阿拉他们一起邮寄,也是顺便见个面,聊聊天什么的,不光是为了钱。而且通常是具体不少东西一次性交换,间隔时间比较长,所以还是不错的。呵呵
mm如果单纯为了省钱,最好还是计算一下路费和花费的时间。
我个人非常欢迎mm加入我们败家小分队。
[em01][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5 22:06:05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