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15 15:20:00的发言:楼主MM怎么屯了这么东东呢,,,,[em01][em01]喜欢逛商场.平时就爱买一些东西.遇到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更能买.管不住自己.能用的不能用的买了一大堆.买来后试用过不适合自己的东东又是一大堆.想扔掉又觉得挺可惜的.再加上身边的朋友几乎都和我一样管不住自己.买后用不到的东西都往我家里放.她们都说我家是中国人会馆.她们的衣服花妆品行李在我家放了好大一堆.(她们都没结婚.就我一人是已婚者.)所以我就挑出一些没用过的新品便宜一些卖给大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5 15:43:46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