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自由翱翔
收起左侧

第一次卖东西.还请大家支持.(4/18已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红豆沙于2007-4-14 12:41:55编辑过]


[ 本帖最后由 自由翱翔 于 2008-12-17 16:1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整发料是直发还是卷发的?面膜都给我留着哈。[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豆沙辛苦,俺过一会儿就出门,吃午饭,采购去。。。。
等我回去给你看照片哈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4 12:22:00的发言:那个整发料是直发还是卷发的?面膜都给我留着哈。[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直发的.面膜我有20几合的.你要几合我留给你.还送你赠品.还想要什么我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好啊。呵呵,不辛苦,好玩呢。刚把我们老板搞定,准备要出门去见啊拉丁啦。[em01][em01][em01][em01][em01][em01]等晚上回来看照片,今天美女如云啊。[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几盒面膜。喜欢啊,都想要。
可是也有点太多了的说。你先卖吧,剩多少算多少。起码这4盒我要了。mm把数目标上去吧,否则大家会以为已经被定掉了。最近买了好多面膜,正努力用呢。稀饭面膜。你有化装水不,我正要败,还有夜霜,要见底了。整发料我要了,正好今天不用去买了。[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红豆沙于2007-4-14 12:46:56编辑过]


[ 本帖最后由 自由翱翔 于 2008-12-17 16:1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4 12:46:3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膜我也想要...还有么??
有的话想要10盒
想要面膜1要3盒,2要3盒,3要2盒.4要2盒..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4 23:13:1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 我要出门了。你今天传照片上限是20张,快满了,满了可以用马甲,我晚上回来给你都编到主楼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4 12:51:5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