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自由翱翔
收起左侧

第一次卖东西.还请大家支持.(4/18已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4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我不是小阿姨,不过我帮你把图片都编到头两楼去了,便于大家看贴。这都是kanabo的吧,我一直用,很好用。你在哪里,我想要。[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帮我编辑编辑吧,多余的帖子帮我删掉.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来晚了,帮你的是豆沙jj~~~~~~
等着看好东西哈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谢谢:) :)

[ 本帖最后由 自由翱翔 于 2008-12-17 16:1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4 11:52:00的发言:汗,我不是小阿姨,不过我帮你把图片都编到头两楼去了,便于大家看贴。这都是kanabo的吧,我一直用,很好用。你在哪里,我想要。[em01][em01][em01][em01][em01]我来了,要不要帮手?
内阁面膜好不?我最近手头好多面膜在用,内阁式内阁都糊涂了。。。赫赫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都用的.家里的闲置品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21][em21][em21][em21][em21]编辑好了。那面膜我一直喜欢用,是我最早开始用的面貌。感觉很滋润,用上去感觉皮肤在拼命吸水,可能我的皮肤太过干燥也有关系。[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1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和红豆沙都需要什么.我找一找,看看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红豆沙.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啥没啥。其实最近面膜败了一堆,不过这个是我最早用的,有感情。哈哈我在大阪,怎么交货?你家里还有啥,就往上放吧,你可以修改开始的帖子,图片放到第一页,便于观看,不会的话就随便发,回头我给你改。[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