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自由翱翔
收起左侧

第一次卖东西.还请大家支持.(4/18已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5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还有其他要更新的吗?[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14 13:52:00的发言:面膜还有吗?有的话我也想要,,还有像5,6那样的包装能寄吗?
[em01][em01]面膜已经都预定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14 23:35:00的发言:MM,,还有其他要更新的吗?[em01][em01]等明天上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14 23:33:00的发言:来晚了。。。。。。。。。。。
嗬嗬~~ 早来的也没啦!
这东西贼抢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石楠;面膜已经没有了.5.6那样的包装能不能邮寄等我星期一去问问.在给你回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5 0:10:2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15 8:13:00的发言:lzmm似乎不查收短消息哦。。。我们给你发了短消息都没有回复。。。。对不起.我第一次交易还不太清楚论坛规责.昨晚间才看到短消息.请抱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5 9:14:5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偶要5。14。14。还有20[em04][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色,旎j一起邮寄不。给谁都行。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是什么东东阿。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15 10:48:00的发言:嘎嘎  水色也出手啦。。。
正好夏天要来了,这个美女的东东发的很及时啊。。[em07][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