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自由翱翔
收起左侧

第一次卖东西.还请大家支持.(4/18已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4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面膜还有吗?有的话我想一种要2盒.另外还想要9和11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膜还有吗?有的话我也想要,,还有像5,6那样的包装能寄吗?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排队要面膜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膜也要个全套地试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4 15:55:5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们,我算了一下,面膜恐怕早都被要光了。
偶其实偷偷用短信要了10个,大家不要打偶。
旎j,你要的话我均给你点。咱们一起邮寄吧。
[em04][em04][em04][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4 17:26:0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MM快来呀,,,豆沙姐一直是用哪一种,,我有用过保湿的,,,还不错呢,,,主要是方便[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一直用的是最后两种保湿的。
所以这次重点要前面两种试试看。这个的确方便。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4 17:36:00的发言:我以前一直用的是最后两种保湿的。
所以这次重点要前面两种试试看。这个的确方便。
[em01][em01][em01][em01]美白的我用过,,,都挺好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8知道还有没有了,我想要

这两个~
如果还剩了十个以内就都要了~
[em04]
8过好象不能剩这么多了哈~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4.共有6合.红豆沙预定1合.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是这两个~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