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自由翱翔
收起左侧

第一次卖东西.还请大家支持.(4/18已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5 18:28:00的发言:
我们一般一起给一个人,然后在阪急梅天站内或者进出口见面交货。
理论上说我们这么多人能省几百,不过聚集在一起不是很容易。所以可能有点麻烦。
以前我跟阿拉他们一起邮寄,也是顺便见个面,聊聊天什么的,不光是为了钱。而且通常是具体不少东西一次性交换,间隔时间比较长,所以还是不错的。呵呵
mm如果单纯为了省钱,最好还是计算一下路费和花费的时间。
我个人非常欢迎mm加入我们败家小分队。


[em01][em01][em01][em01][em01]
最喜欢热热闹闹的...
争取一下时间,好想参加败家分队这次组织的聚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来吧来吧。太欢迎了。如果那样我们一起邮寄也很好,反正是顺便。[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16 14:34:00的发言:面膜3要2合..4要3盒..
以上确定一下
15和16要有的话也想要啊/..
面膜5合已经邮寄出去了.带赠品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那mm是我们关西的。这也太快了。[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6 15:17:00的发言:汗,那mm是我们关西的。这也太快了。[em04][em04][em04][em04][em04][em04]应要求单独邮寄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最近有聚会,单独也是不错的。mm来不,和歌山也是关西圈啊。[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6 15:22:00的发言:如果不是最近有聚会,单独也是不错的。mm来不,和歌山也是关西圈啊。[em01][em01][em01][em01][em01]自己单独没去过大阪.坐电车找不到.开车道路不熟悉,不敢开呀.
[em06][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6 15:40:1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啥都没了啊[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6 15:17:00的发言:汗,那mm是我们关西的。这也太快了。[em04][em04][em04][em04][em04][em04]嘻..楼主效率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5 11:35:00的发言:水色,旎j一起邮寄不。给谁都行。
[em02][em02][em02][em02]怎么邮寄.给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