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福清三中校友会专用续旧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2:29:00的发言:还经常为了奖金出漏学期考题目,语文总成绩就是考不过咱们两班...
[em15]
哈哈哈哈,是啊,不过,三班也藏着几位高手的哦,
小如如,余钦你应该认识的吧,是我小学同学,她好像很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2:29:00的发言:还经常为了奖金出漏学期考题目,语文总成绩就是考不过咱们两班...
[em15]哈哈,是吗?
我对初中的事没多大的印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2:33:00的发言:
哈哈哈哈,是啊,不过,三班也藏着几位高手的哦,
小如如,余钦你应该认识的吧,是我小学同学,她好像很强,
认识啦,我们班的前几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2-8 22:33:00的发言:哈哈,是吗?
我对初中的事没多大的印象了。
没事,我对你有印象就成.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2-8 22:32:00的发言:是吗?不过他在我们班上人气挺好的,
因为上很能讲故事,上他课不会那么无聊。
不过他后来改 去当记者了。

是啊,是啊,当记者了,我阿姨都笑死她了,晕了,
他是一个很趣的老师啊,,,,,,,,,,,,,,,因为我那时候,
就坐后门的最后一个,经常看你们班上课,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2:34:00的发言:没事,我对你有印象就成.
[em07]你认识我,我真的有点意外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2:34:00的发言:
是啊,是啊,当记者了,我阿姨都笑死她了,晕了,
他是一个很趣的老师啊,,,,,,,,,,,,,,,因为我那时候,
就坐后门的最后一个,经常看你们班上课,呵呵,
不是吧?你座后面一排,那我应该认识你吧。你名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2-8 22:35:00的发言:你认识我,我真的有点意外耶~~~
没印象上次怎么会问你的呢...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2-8 22:35:00的发言:你认识我,我真的有点意外耶~~~

我刚开始看到你的照片的时候,
也有点眼熟的说,就是没印象,世纪说了,是3班的,我才记起来,
有看到过几次,呵呵,
那个余钦,在你班是前几名,在全年段也是有名的人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2:36:00的发言:没印象上次怎么会问你的呢...
[em07]是呀,所以很意外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