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福清三中校友会专用续旧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9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9 18:38:00的发言:
是啊,不比希子晚啊,
才知道[em03]

一直喊人家姐姐```
我```错了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9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9 18:39:00的发言:
才知道[em03]

一直喊人家姐姐```
我```错了
[em03]那是不是要谢谢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9 18:42:00的发言:那是不是要谢谢我啊,
与小二无关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9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9 18:44:00的发言:与小二无关
[em05]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7-2-11 23:01:00的发言:我是三中毕业的!!!!!111
不过...你们差我好多届


是因为哥哥年轻``几届,还是晚几届呀[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1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9 18:39:00的发言:
才知道[em03]

一直喊人家姐姐```
我```错了
[em03]她是你姐姐,按年齡算的話...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12 12:44:00的发言:她是你姐姐,按年齡算的話...
[em07]
[em04]错的离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