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福清三中校友会专用续旧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8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0:51:00的发言:
我确定我认识你的,哈哈哈哈,
你那时候的班主任是不是张国荣啊,
[em09]嗯,NND,说起他就气...   我们认识?你在几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凡的班上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0:52:00的发言:嗯,NND,说起他就气...   我们认识?你在几班?

哇哈哈哈哈哈,
原来真的是你,,,,,,,,,,,,,,,,,,,,,,,,,,,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0:53:00的发言:
哇哈哈哈哈哈,
原来真的是你,,,,,,,,,,,,,,,,,,,,,,,,,,,
[em07]怎么了??呵呵,说说看,你对我那时的印象,怀念一下..
说实话吧...  没事...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0:54:00的发言:怎么了??呵呵,说说看,你对我那时的印象,怀念一下..
说实话吧...  没事...
[em07]
小白脸??????????????????[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0:55:00的发言:
小白脸??????????????????[em09]白菜...
[em06]
因为丫头们爱称为小白,被人误解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0:56:00的发言:白菜...
[em06]
因为丫头们爱称为小白,被人误解了..
[em06]
我是2班的,咱们的老师大多是一样的就班主任不一样,哈哈哈,
吴建芳是我班主任,也是你的语文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0:55:00的发言:
小白脸??????????????????[em09]快,告诉大家,我是当初是多少文静的小男生,在这里是怎么被大叔们教成流氓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0:57:00的发言:
我是2班的,咱们的老师大多是一样的就班主任不一样,哈哈哈,
吴建芳是我班主任,也是你的语文老师,
我知道呀,还有那翁闽英语老师,经常吃我豆腐....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三没在那读,只有考试时才回学校去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