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福清三中校友会专用续旧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8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incnjp.com/dispbbs.asp?boardid=46&id=254331&star=1#417362
世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2:34:00的发言:
是啊,是啊,当记者了,我阿姨都笑死她了,晕了,
他是一个很趣的老师啊,,,,,,,,,,,,,,,因为我那时候,
就坐后门的最后一个,经常看你们班上课,呵呵,
呵呵,他真有那么好玩吗?
我们都称他猿人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2-8 22:46:00的发言:呵呵,他真有那么好玩吗?
我们都称他猿人
[em01][em01][em01]   其它班都感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2-8 22:36:00的发言:不是吧?你座后面一排,那我应该认识你吧。你名字呢?

我是坐前面的,可是我总是跑后面坐,不爱上课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2:56:00的发言:
我是坐前面的,可是我总是跑后面坐,不爱上课啦,,,,,,


哦,你不在东京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9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2-8 22:58:00的发言:哦,你不在东京上吧~~~
我现在在大阪,之前在横滨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1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3:03:00的发言:我现在在大阪,之前在横滨的,
,,,,,,,,,

还在大坂啊。。。什么时候回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9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2-8 22:35:00的发言:你认识我,我真的有点意外耶~~~

那我认识你,你就没感到一点意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你们是同学``
我发现小如如姐结婚也早耶
[em04][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9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9 18:37:00的发言:嗯,你们是同学``
我发现小如如姐结婚也早耶
[em04][em15]
是啊,不比希子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