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909|回复: 106
收起左侧

福清三中校友会专用续旧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8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完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8 22:23:53编辑过]

发表于 2007-2-8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米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8 20:47:00的发言:米有啦`````````````
我有问你么??[em13][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 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段不良过...  NND,小二也是?不良少年?
看你的发型就知道你还没回头...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0:48:00的发言:有... 怎么了...??
啊,是高中的还是初中的啊,
初中的话,你是不是都在一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0:47:00的发言:
我有问你么??[em13][em13]我在侨中读过的啦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0:49:00的发言:
啊,是高中的还是初中的啊,
初中的话,你是不是都在一班的??
嗯,你是??初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8 20:49:00的发言:我在侨中读过的啦
[em04]早就该寄个情书下去...   
[em13]迟了这么多年.我初恋都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0:49:00的发言:嗯,你是??初中...

我确定我认识你的,哈哈哈哈,
你那时候的班主任是不是张国荣啊,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