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福清三中校友会专用续旧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2:02:00的发言:没事,那只要告诉我是几班的就成了.三?

是十班的啦,就是融美那边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2:03:00的发言:
是十班的啦,就是融美那边的啦,是什么发型的?我应该记得人,不记名字了,
融美很熟...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2:05:00的发言:是什么发型的?我应该记得人,不记名字了,
融美很熟...嘻...  

晕,还说发型,我倒了,
她是我从小学到初中都一个校的,呵呵,小学就开始暗恋她了,
也不叫暗恋,她也知道的,我们也交往过,可是,后来怎么就不联系了我也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2:07:00的发言:
晕,还说发型,我倒了,
她是我从小学到初中都一个校的,呵呵,小学就开始暗恋她了,
也不叫暗恋,她也知道的,我们也交往过,可是,后来怎么就不联系了我也不知道了,
我记得那时我们经常在融美前的榕树下搞"联谊"  ,挺好玩的. .....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高中时那个何尚进开快车出车祸走了...  挺不错的一个人,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2:09:00的发言:我记得那时我们经常在融美前的榕树下搞"联谊"  ,挺好玩的. .....

[em01]
嗯 ,挺想以前初中的生活啊,
乃彬,你应该知道吧,他以前小学是我同学,呵呵,,,,,,,,,
你那时候好像跟他玩得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2:10:00的发言:
嗯 ,挺想以前初中的生活啊,
乃彬,你应该知道吧,他以前小学是我同学,呵呵,,,,,,,,,
你那时候好像跟他玩得很好,
还是说外号吧...  呵呵,说名字差不多都忘了...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见到了都记得起来,不过名字很多都忘了...[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2:11:00的发言:还是说外号吧...  呵呵,说名字差不多都忘了...
[em15]
外号我倒不知道啊,总之我知道你跟他关系很好的啦,
呵呵,你到现在还不知道我是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在那个学校啊[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