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福清三中校友会专用续旧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0:57:00的发言:快,告诉大家,我是当初是多少文静的小男生,在这里是怎么被大叔们教成流氓的.
[em07]
晕,本来就是流氓一个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0:58:00的发言:我知道呀,还有那翁闽英语老师,经常吃我豆腐....
[em06]
那是啊,她那两个咪咪,我都晕死了都,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0:58:00的发言:
晕,本来就是流氓一个好不好?????   那说说看怎么流氓法,NND,我一直以为大家都觉得我很斯文,,, 原来是自恋...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0:58:00的发言:初三没在那读,只有考试时才回学校去考

数学老师有打过你没????
我班有个叫倪峰的,经常被打得满地找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0:50:00的发言:早就该寄个情书下去...   
[em13]迟了这么多年.我初恋都过了...
不要凶我嘛`
我的初恋不也过了,淫家都米有怪你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0:57:00的发言:快,告诉大家,我是当初是多少文静的小男生,在这里是怎么被大叔们教成流氓的.
[em07]
文静[em20][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8 21:03:00的发言:
不要凶我嘛`
我的初恋不也过了,淫家都米有怪你
[em04]
希子有见过世纪本人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1:00:00的发言:?????   那说说看怎么流氓法,NND,我一直以为大家都觉得我很斯文,,, 原来是自恋...
[em04]

确认完毕,....跟世纪是隔壁班的,

确认完毕,....跟世纪是隔壁班的,

把头像换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1:05:00的发言:
希子有见过世纪本人没???
干嘛要告诉你[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8 21:10:00的发言:
干嘛要告诉你[em05]
没事,我知道你没见过的,,,,,,,哇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