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福清三中校友会专用续旧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8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1:11:00的发言:
没事,我知道你没见过的,,,,,,,哇哈哈哈哈,小二,呵呵,应该就知道我的名字吧,没有其它...
[em04]  那时经常和你班上的兰芳还有一些同学去烧烤,可惜那时你没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二叫什么...[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1:25:00的发言:小二叫什么...[em01]
我知道,不敢说[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1:00:00的发言:
数学老师有打过你没????
我班有个叫倪峰的,经常被打得满地找牙,,,
我也打过...
[em15]
那时年轻比较幼稚,    上高中后就懂事了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1:11:00的发言:
没事,我知道你没见过的,,,,,,,哇哈哈哈哈,
聪明反被聪明误的原因你知道吗
就是因为他的聪明是自己作出来D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1:05:00的发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2/200728215179695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把头像换上,
呵呵,照片照得和本人不太像,下次出来见见吧...   如如在三班以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8 21:27:00的发言:
聪明反被聪明误的原因你知道吗
就是因为他的聪明是自己作出来D
[em05]我自己做???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1:28:00的发言:我自己做???
[em06]我没引用错吧
我说小二呢
那么肯定我们没见过面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0:59:00的发言:
那是啊,她那两个咪咪,我都晕死了都,哈哈哈很漂亮,身材也很好,穿着又性感,,,  我们的启蒙老师吧.
[em04]
经常被何亮他们欺负,NND...   想不到他现在也成了老师,意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0:57:00的发言:快,告诉大家,我是当初是多少文静的小男生,在这里是怎么被大叔们教成流氓的.
[em07]不是我的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