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福清三中校友会专用续旧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8 22:14:00的发言:你们是在那个学校啊[em06]三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2:13:00的发言:
外号我倒不知道啊,总之我知道你跟他关系很好的啦,
呵呵,你到现在还不知道我是谁吧,
告诉我你的名字,,,呵呵...   初三毕业时发生了件事.
对我改变很大吧,,,     不过还是很怀念初中那时生活,
也许我们一群是老师们眼中不屑的不良学生. 开心过...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2:13:00的发言:
外号我倒不知道啊,总之我知道你跟他关系很好的啦,
呵呵,你到现在还不知道我是谁吧,
他在几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2:16:00的发言:他在几班?

晕啊,就是你班的啊,东营人啊,你不记得了吗,晕死了,
说实在的,像我们这样的,可以说是坏的学生,老师倒是喜欢的,你觉得呢,我是说学习成绩坏的,不是说人品坏的,
我只是二班的一无名小卒啦,
吴建芳老师是我的小姨,呵呵,所以,以前我犯错都没事的,呵呵,她是班主任,她说的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也许他到初中改名字了吧...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余坤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8 22:21:00的发言:不知道,也许他到初中改名字了吧... 呵呵...
这贴就当我们续旧用的吧,我把名字给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8 22:19:00的发言:
晕啊,就是你班的啊,东营人啊,你不记得了吗,晕死了,
说实在的,像我们这样的,可以说是坏的学生,老师倒是喜欢的,你觉得呢,我是说学习成绩坏的,不是说人品坏的,
我只是二班的一无名小卒啦,
吴建芳老师是我的小姨,呵呵,所以,以前我犯错都没事的,呵呵,她是班主任,她说的算!
吴建芳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同学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学校治安那时很不好,经常校外的人进去打群架...[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