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 00: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20vicky套裙先预定下。朋友想要

亲。今天钱汇给你了。是3700吧。
等那20确定后在一起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0: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3-1-11 11:19 编辑
唯夏 发表于 2013-1-11 00:33
20vicky套裙先预定下。朋友想要

亲。今天钱汇给你了。是3700吧。


亲,再追加20号套装,
刚才算错了,不好意思啊

20号套装,和白包,是2件包邮里的,
所以这500的邮费应该我出了,
那短裤正好能装里,所以邮费也不用添加了,
那就是3500的套装,2000的白包,1200的短裤,一共6700,包邮,
亲已经汇了3700勒,再汇3000就可以了,这回对了吧。

已经打包下午去邮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0: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single_sense 发表于 2013-1-10 20:41
謝謝姐姐聯繫我~~那麼還想要上一個帖子的15號和16號~`
明天姐姐問了乾洗店能不能直接郵到我這~~然後我給姐 ...

亲刚才打电话问干洗店了,
他说如果分2个地方邮寄,还要加1000日元的邮费钱。
所以就没让他给你直接邮过去。
那就等他周日给我邮来后,下周一给我你邮去吧。
东西就是1870的大衣,1400的包包,再加上个帖子的日本式的那个毛的400,和新品绒花op600。一共是4270。
前2件是包邮的,邮费本来预计2kg850定性外。
这又加了2件估计定性外2kg邮不走了,
那我就给你用boon邮吧,boon2kg的邮费是980。
多出来的邮费我就负担了。
谁让mm声音那么好听,和mm商量事也答应得那么干脆,喜欢mm呢。
等下周一给mm邮寄完通知mm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2: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刚刚邮寄了,大概是后天到、邮费140,真不好意思啊,昨天看错邮费了


多余的60我已经打到亲的ufj银行里了,亲有空查收一下,汇款名アメミ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2: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3-1-11 12:51
亲,刚刚邮寄了,大概是后天到、邮费140,真不好意思啊,昨天看错邮费了

好的,谢谢亲了,你咋那么认真呢,那点钱还麻烦一回。
正好昨天bb霜没有了,逛亲的帖子正好有,还那么便宜,真是及时雨呀。
期待着呢,等到了向亲汇报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3: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1 12:59
好的,谢谢亲了,你咋那么认真呢,那点钱还麻烦一回。
正好昨天bb霜没有了,逛亲的帖子正好有,还那么便 ...

我是觉得不好意思啊,所以马上退回去了,哈哈,我ufj有网银不麻烦的

希望亲能喜欢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5: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唯夏 发表于 2013-1-11 00:33
20vicky套裙先预定下。朋友想要

亲。今天钱汇给你了。是3700吧。

亲,邮走了,500信封,1273--5949--3343。明天能到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6: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1 15:12
亲,邮走了,500信封,1273--5949--3343。明天能到注意查收~

亲,不好意思,今天终于邮寄完了。。。

最近事多赶一起,被别的mm还价还得也没积极性了。。。哈哈
番号9641-8937-4013 9641-8937-40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7: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1 10:12
亲,再追加20号套装,
刚才算错了,不好意思啊

是的。还差亲3000哈。
只能下周汇给你了
汇完通知亲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围巾早上收到啦,很喜欢呢,很大很暖和,嘻嘻,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