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9 18: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9 18:03
亲,更新完了,看看吧~~

MM在加个7号的肉色围巾~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9 18: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1-9 18:13
帮mm给转过去了。。。。我家楼下就算邮局。。。。

太感谢了,麻烦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18:2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李箱大概可以装多少东西呀?是属于平时旅行用?
想说平时回国用的话25公斤左右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18: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新店~~~{: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9 19: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土头臭臭 发表于 2013-1-9 18:15
MM在加个7号的肉色围巾~o(^▽^)o

亲,你要的这3样,是2500,600,900,一共是4000,
邮费,500信封。一共4500。
确定预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9 19: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1989 发表于 2013-1-9 18:28
行李箱大概可以装多少东西呀?是属于平时旅行用?
想说平时回国用的话25公斤左右可以? ...

亲,那行李箱是可以带到机舱那么大小的,装不了25公斤的东西。
也就能装7,8kg,旅行的话,日本国内2,3天的东西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19:5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噢,那不要了,太小了,我想回国时候用的~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19: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20号的腰围66-67换成中国尺寸是多少呢,还有裙子的链子有啥问题呢,几成新,邮费多少,提问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9 20: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3-1-9 20:02 编辑
劫个色好吗 发表于 2013-1-9 19:53
请问20号的腰围66-67换成中国尺寸是多少呢,还有裙子的链子有啥问题呢,几成新,邮费多少,提问完毕 ...


换成中国尺寸具体怎么换算我也不知道,
按感觉应该是2尺左右的腰。
拉链没有问题,问题是我腰太粗,拉不上拉链。99新,没穿过,没有掉牌~
回答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9 20: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劫个色好吗 发表于 2013-1-9 19:53
请问20号的腰围66-67换成中国尺寸是多少呢,还有裙子的链子有啥问题呢,几成新,邮费多少,提问完毕 ...

邮费3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