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11: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唯夏 发表于 2013-1-10 11:16
13那个白色包也要了。
看看一共多少。汇完钱通知亲啊
亲看什么时候方便就帮我邮寄吧 ...

亲,13号白包2000,加那个短裤1200,
邮费得500的信封,因为这2个重量要0,6kg,走定性外得580,
包包的厚度,邮有厚度限制的都邮不了。
感觉500的信封还能有点余幅,你看看赠品小点的还需要点啥不,
一共是2000,1200,邮费500,是3700。
今天去完邮局了,明天给亲邮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2:4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暂时预定这两件〜
晚上再看下其他的哈。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13: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single_sense 发表于 2013-1-10 12:44
嗯嗯,暂时预定这两件〜
晚上再看下其他的哈。
谢谢啦。

顺便先问问,亲在哪,我看邮费我能给自己省点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5: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呃,我在東京><估計是省不了了
姐姐還更新不?更新的話我就再等等~~
堂子裡的姐妹們都穿小號誒...遇見個差不多身長的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5: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围巾刚才收到了,果然很大哈哈
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17: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3-1-10 11:17
没事,呵呵,我都想了,这边要是暖和了,就给我婆婆让她穿回去,国内正要开始冷呢吧 ...

亲,刚才干洗店又给我打电话了,本来上午我打电话,问啥时能给我邮回来的,他们回答说今晚傍晚邮寄,最快时间指定周6上午到,这刚才又打电话了,衣服干燥的不彻底,要明天傍晚才能邮寄,这样最快周日上午才能到,这样的话,我马上给你邮寄,周1能到,可以吗?
这过年,再加上过完年马上一个周末,再加上我洗的都是大件的,就浪费了好多时间,早知道,多花点钱在家附近洗好了。
实在对不起了,又得多等一天!!亲家别介意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17: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3-1-10 20:08 编辑
single_sense 发表于 2013-1-10 15:04
呃,我在東京>


亲,那衣服干洗店又来电话了,你如果看到了,方便的话,短信给我电话,或者给我打个电话,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17: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3-1-10 15:18
亲,围巾刚才收到了,果然很大哈哈
谢谢亲

好的,收到就好,是不太大了,如果我不手做带厚度的信封350都邮不走,
得500的信封。
我这脑子里一天不想别的,就合计咋省邮费了,呵呵。
便利店的店员都认识我了,估计恨死我了,
邮局的人,那是公家的,只能对我抱有无奈。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7: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MM、钱已汇出、4500对吗?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17: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土头臭臭 发表于 2013-1-10 17:37
MM、钱已汇出、4500对吗?o(^▽^)o

查收到了,对的,希望明天亲收到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