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夏 发表于 2013-1-10 11:16 13那个白色包也要了。 看看一共多少。汇完钱通知亲啊 亲看什么时候方便就帮我邮寄吧 ...
使用道具 举报
single_sense 发表于 2013-1-10 12:44 嗯嗯,暂时预定这两件〜 晚上再看下其他的哈。 谢谢啦。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3-1-10 11:17 没事,呵呵,我都想了,这边要是暖和了,就给我婆婆让她穿回去,国内正要开始冷呢吧 ...
single_sense 发表于 2013-1-10 15:04 呃,我在東京>
小点儿 发表于 2013-1-10 15:18 亲,围巾刚才收到了,果然很大哈哈 谢谢亲
土头臭臭 发表于 2013-1-10 17:37 MM、钱已汇出、4500对吗?o(^▽^)o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