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9 22: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3-1-9 15:30
恭喜恭喜呵呵,姐姐这小店够快地呀

谢谢。
常回来看看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9 23: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1989 发表于 2013-1-9 19:53
噢,那不要了,太小了,我想回国时候用的~
谢谢了

谢谢亲爱的,还帮我到去求帖里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9 23: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02:3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下11号的大衣。
剩下的明天上电脑仔细看看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02:4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21号的小包〜
顺便姐姐能不能帮拍下大衣的背面?
是带帽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10: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single_sense 发表于 2013-1-10 02:40
和21号的小包〜
顺便姐姐能不能帮拍下大衣的背面?
是带帽子的?

亲,11号大衣送去干洗了,刚电话问了,这周6上午能取回。
现在衣服不在,所以拍不了照片。
衣服带帽子的,后面就是直筒的,没什么特别的,所以当初就没拍照片。
不着急的话,等衣服回来后给你拍照片。
这衣服2件包邮就顶白送再加到贴,
因为去干洗费要1100,邮费要850,这加一起都比我出的价格高。
所以这衣服非常划算的。再加上那个小包,一共是1870加1400,3270包邮,这2样是2样包邮里的。
亲确定预定这2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10: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土头臭臭 发表于 2013-1-9 20:13
好的~麻烦MM预定~

亲,你的500的信封邮走了,查询号,1273--5949--3332。明天能到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10: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3-1-9 15:30
恭喜恭喜呵呵,姐姐这小店够快地呀

亲家,刚才打电话问了,那羽绒服,周6上午能到我这,
到了我马上给你邮去,估计周日,晚也就下周1能到。
不好意思啊,这衣服脱了这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1: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13那个白色包也要了。
看看一共多少。汇完钱通知亲啊
亲看什么时候方便就帮我邮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1: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0 10:33
亲家,刚才打电话问了,那羽绒服,周6上午能到我这,
到了我马上给你邮去,估计周日,晚也就下周1能到。
...

没事,呵呵,我都想了,这边要是暖和了,就给我婆婆让她穿回去,国内正要开始冷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