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jia_1999 发表于 2013-1-9 15:30 恭喜恭喜呵呵,姐姐这小店够快地呀
使用道具 举报
chang1989 发表于 2013-1-9 19:53 噢,那不要了,太小了,我想回国时候用的~ 谢谢了
single_sense 发表于 2013-1-10 02:40 和21号的小包〜 顺便姐姐能不能帮拍下大衣的背面? 是带帽子的?
土头臭臭 发表于 2013-1-9 20:13 好的~麻烦MM预定~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0 10:33 亲家,刚才打电话问了,那羽绒服,周6上午能到我这, 到了我马上给你邮去,估计周日,晚也就下周1能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