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0 17: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mm衣服收到了
这速度太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17: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qshz1984 发表于 2013-1-10 17:54
mm衣服收到了
这速度太快了

呵呵,急性子没办法,曾经半夜带着2娃到便利店邮寄过,邮局如果24小时开门估计我都能下半夜去邮,吼吼~~~
看我那包装,就差20g呀,神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8: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0 17:57
呵呵,急性子没办法,曾经半夜带着2娃到便利店邮寄过,邮局如果24小时开门估计我都能下半夜去邮,吼吼~~~ ...

太神了!!!!
谢谢mm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8: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0 17:26
好的,收到就好,是不太大了,如果我不手做带厚度的信封350都邮不走,
得500的信封。
我这脑子里一天不想 ...

呵呵难为亲了。
第一次知道邮局的可以自己做信封,我都是一直去买那种350的レターバック的,
学习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18: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3-1-10 18:18
呵呵难为亲了。
第一次知道邮局的可以自己做信封,我都是一直去买那种350的レターバック的,
学习了哈哈 ...

那种350的厚度只能3厘米,自己作的,ポスパッケト的厚度3,5厘米。自己做带厚度的,比没有厚度的能装。邮费都是3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8: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0 17:17
亲,刚才干洗店又给我打电话了,本来上午我打电话,问啥时能给我邮回来的,他们回答说今晚傍晚邮寄,最快 ...

没事,也不差那几天了,姐姐我下周一去亲戚家,所以周一也不在家,周二以后到就行,你也别急又不愿你,我不都说了吗,我给婆婆让她穿回国也行,国内正冷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18: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3-1-10 18:34
没事,也不差那几天了,姐姐我下周一去亲戚家,所以周一也不在家,周二以后到就行,你也别急又不愿你,我 ...

哦,你周一不在家阿,那周2邮到你家的话,我就周1去给你邮,因为咱俩1天就能到,
你要指定时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8: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0 18:40
哦,你周一不在家阿,那周2邮到你家的话,我就周1去给你邮,因为咱俩1天就能到,
你要指定时间吗 ...

周二我休息什么时候都行中午吧,下午3点以后宝宝会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19: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3-1-10 18:46
周二我休息什么时候都行中午吧,下午3点以后宝宝会睡觉

行,那我就早上去送完儿子去邮,指定上午。估计周2上午就能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20: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姐姐聯繫我~~那麼還想要上一個帖子的15號和16號~`
明天姐姐問了乾洗店能不能直接郵到我這~~然後我給姐姐匯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