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3 17: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今天去给姐姐汇钱,发现忘了问帐号...刚翻了帖子没看见帐号,不是我看漏了哈?
麻烦姐姐看到pm我一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1: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3 09:46
邮费定性外850。不知道亲在哪,看看boon邮能便宜不。

我在东京中野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21: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色蝴蝶飞 发表于 2013-1-13 21:18
我在东京中野附近

在东京的话,就是定型外最便宜了,那就是1400加邮费850,就算2200吧,确定预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22: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00: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姐姐mail的同时手机没电了...
明天号称东京要下雨下雪的...不想出门了><
我周二去汇款哈~~姐姐也稍微晚点邮吧...
不好意思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09: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single_sense 发表于 2013-1-14 00:41
收到姐姐mail的同时手机没电了...
明天号称东京要下雨下雪的...不想出门了><
我周二去汇款哈~~姐姐也稍微晚 ...

没事,我一会就去邮寄,boon,汇款不着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15: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single_sense 发表于 2013-1-14 00:41
收到姐姐mail的同时手机没电了...
明天号称东京要下雨下雪的...不想出门了><
我周二去汇款哈~~姐姐也稍微晚 ...

亲,你的boon邮走了,查询号,2678--1690--1866。估计后天能到,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15: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3-1-10 18:34
没事,也不差那几天了,姐姐我下周一去亲戚家,所以周一也不在家,周二以后到就行,你也别急又不愿你,我 ...

亲家,你的boon邮走了,查询号2678--1690--2021,
指定上午,估计明天上午能到,注意查收,
让亲家等这么长时间,真是不好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7: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1 10:12
亲,再追加20号套装,
刚才算错了,不好意思啊

亲,收到了,谢谢哈。这几天就出门把剩余的钱汇给你啊
西服质量很好哦
包包也很好,就是里面会黏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9: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3 21:55
在东京的话,就是定型外最便宜了,那就是1400加邮费850,就算2200吧,确定预定吗? ...

确定要的mm,,我再看下有没有别的可以一起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