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 17: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5号店的10和11还有么?
我是37的脚,穿那个雨靴会大很多么?
还有看好你那个艾格的大衣了能便宜么
问题多多,不好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9: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tainanlea 发表于 2013-1-11 17:56
美女,5号店的10和11还有么?
我是37的脚,穿那个雨靴会大很多么?
还有看好你那个艾格的大衣了能便宜么

亲,5号店里10,11号俩个大披肩都在,
那雨靴,L号的,我39脚穿不进去,
因为雨靴不像平时的靴子,侧面不带拉划的,
所以小了,或者正好的穿会比较费尽,还是大点好穿。
,我平时的鞋L号的能穿,可是这雨靴L号的就穿不了,你37的脚估计不能太大。这个在2件包邮里非常划算,因为光这靴子就2kg,定性外就要850的邮费了。
那个艾格大衣,送去干洗周日能回来。因为一起洗5件平均下来1件干洗费要1千多了。
洗回来绝对干净办板正的,这个也是2件包邮里,邮费也不便宜的。
单件艾格的话真便宜不了了。如果mm以上都要的话,前3个都不能便宜了。这个艾格大衣就再便宜400,算3600。
还都包邮了,亲考虑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20: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3-1-11 16:42
亲,不好意思,今天终于邮寄完了。。。

最近事多赶一起,被别的mm还价还得也没积极性了。。。哈哈

好的,~~~
理解,理解,别往心里去就行了。
肚儿还疼不?
这几天多休息啊~~
等着美衣的到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20: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3-1-11 17:54
mm,围巾早上收到啦,很喜欢呢,很大很暖和,嘻嘻,谢谢啦

喜欢就好了,还怕mm不喜欢呢,放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1: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1 20:35
好的,~~~
理解,理解,别往心里去就行了。
肚儿还疼不?

你真好,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1: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1 20:36
喜欢就好了,还怕mm不喜欢呢,放心了~~

你自己用挂历做的信封太强大了,还把折痕都弄好了,哈哈{: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22: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3-1-11 21:39
你自己用挂历做的信封太强大了,还把折痕都弄好了,哈哈

哈哈,一点一点量的,尺寸绝对符合标准,不给邮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23: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03: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1 10:19
亲刚才打电话问干洗店了,
他说如果分2个地方邮寄,还要加1000日元的邮费钱。
所以就没让他给你直接邮过 ...

那就谢谢姐姐啦~~
这两天抽空去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09: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