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tainanlea 发表于 2013-1-11 17:56 美女,5号店的10和11还有么? 我是37的脚,穿那个雨靴会大很多么? 还有看好你那个艾格的大衣了能便宜么
ResetGo 发表于 2013-1-11 16:42 亲,不好意思,今天终于邮寄完了。。。 最近事多赶一起,被别的mm还价还得也没积极性了。。。哈哈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3-1-11 17:54 mm,围巾早上收到啦,很喜欢呢,很大很暖和,嘻嘻,谢谢啦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1 20:35 好的,~~~ 理解,理解,别往心里去就行了。 肚儿还疼不?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1 20:36 喜欢就好了,还怕mm不喜欢呢,放心了~~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3-1-11 21:39 你自己用挂历做的信封太强大了,还把折痕都弄好了,哈哈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1 10:19 亲刚才打电话问干洗店了, 他说如果分2个地方邮寄,还要加1000日元的邮费钱。 所以就没让他给你直接邮过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