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9 20: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9 19:27
亲,你要的这3样,是2500,600,900,一共是4000,
邮费,500信封。一共4500。
确定预定吗? ...

好的~麻烦MM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9 20: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土头臭臭 发表于 2013-1-9 20:13
好的~麻烦MM预定~

地址没变吧,明天邮寄完毕通知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20: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开新店。

34,大毛衣,M号,9新,整体都带闪闪金线的,扣子漂亮。上面是2个假兜,下面有2个真兜。显瘦
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9 20: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唯夏 发表于 2013-1-9 20:22
恭喜开新店。

34,大毛衣,M号,9新,整体都带闪闪金线的,扣子漂亮。上面是2个假兜,下面有2个真兜。显瘦 ...

亲,34号上面mm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20: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9 20:28
亲,34号上面mm预定了。

哦,那就算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9 20:28
亲,34号上面mm预定了。

哦,那就算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21: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9 20:00
换成中国尺寸具体怎么换算我也不知道,
按感觉应该是2尺左右的腰。
拉链没有问题,问题是我腰太粗,拉不 ...

腰围不是26号,27,28这么说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21: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9 20:20
地址没变吧,明天邮寄完毕通知mm。

没变~明天傍晚给亲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9 21: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劫个色好吗 发表于 2013-1-9 21:11
腰围不是26号,27,28这么说的吗?

那就不知道了,
这套套装就是2号--M号,
腰围66--67厘米。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你量量你的腰围有多少厘米。
看看能不能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9 22: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3-1-9 18:41
来看看新店~~~

欢迎,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