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1 19:23 亲,5号店里10,11号俩个大披肩都在, 那雨靴,L号的,我39脚穿不进去, 因为雨靴不像平时的靴子,侧面不 ...
tainanlea 发表于 2013-1-12 14:57 艾格大衣还是算了 靴子还有有点纠结,邮费好贵啊,包邮不能穿也浪费了 那两个披肩当围脖用会不会太大?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1 10:12 亲,再追加20号套装, 刚才算错了,不好意思啊
只怕有心人 发表于 2013-1-12 23:51 feifei亲,抱歉啊预定可以取消吗?量了一下尺寸,比我想象的要小好多。不好意思哦。 ...
紫色蝴蝶飞 发表于 2013-1-13 02:24 9,雨靴, 亲,这个我预定一下,邮费跟我说一下,,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