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5-1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4-13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4-13 19:03:00的发言:听人说下面的更疼一些,上面的还疼得好一点.
不过我前天是拨的上面的,下面的还没拨.
拨的时候一点也不疼,可是麻药过后,疼得要命,
如果不喝药的话,半个脑袋都跟着疼.
可是药只有一颗了,明天中午开始就没药了..医生判断第三天开始就应该不怎么疼了,但愿吧.
LG说很担心我到时拨下面的会更难受..
姐姐也不用太担心,有的人就只长一颗..但愿别再长了吧.
像我这样倒霉的人应该是少数滴吧.
[em09]
我拔的是下面的,刚拔完时里边就有一个空空的洞,吃东西时米饭多跑到那洞里去了。。
不过现在多长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