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n-c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6月7日更新P6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橘子酱在2007-4-13 17:18:00的发言:
我也是按料理书上写的作的,不加油直接放锅里,鸡肉的油出来后用纸吸掉
结果就硬邦邦的了, 加水炖了还那样,压根就没吃
后来我舍不得倒,又加了点佐料想在炖炖,根本没变,净浪费我家煤气了~

有时候料理书也很奇怪,我就跟着做过好几次莫明其妙的菜,难吃得很的都有哇[em04][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4-13 17:26:00的发言:
有时候料理书也很奇怪,我就跟着做过好几次莫明其妙的菜,难吃得很的都有哇[em04][em01]9494,做的时候我就想了,鸡肉都熟了才加番茄酱什么的,能入味儿么?!
最后是完全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4-13 16:45:00的发言:姐姐终于回来啦!!我也是非常非常地喜欢苏州啊.
就原谅我腐败了一下下啦,前天去拨了一颗智齿.这几天正难受着呢..[em15]
我还得再拨三颗...想S的心都有啦
[em22][em22][em55]
咋会长那么多智齿呢,小Y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橘子酱在2007-4-13 17:38:00的发言:9494,做的时候我就想了,鸡肉都熟了才加番茄酱什么的,能入味儿么?!
最后是完全失败

啊哈哈,这个加蕃茄酱的照り焼き还真没听说过...
看来那料理书也有点问题,呵呵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adderdog在2007-4-13 18:05:00的发言:
咋会长那么多智齿呢,小Y头。
小Y头应该还没长智齿..长了就是老Y头了...
真是搞不明白,我咋会长四颗呢,
最惨的是下面两颗完全横在里面,要取出来可真不容易的啊.
LG也是长了四颗拨掉了,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我一过来这边没多久就开始牙疼起来了...[em55][em55]
这几天老公都积极帮着做家务...不知5月份能不能全部拨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4-13 18:46:00的发言:
小Y头应该还没长智齿..长了就是老Y头了...
真是搞不明白,我咋会长四颗呢,
最惨的是下面两颗完全横在里面,要取出来可真不容易的啊.
LG也是长了四颗拨掉了,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我一过来这边没多久就开始牙疼起来了...[em55][em55]
这几天老公都积极帮着做家务...不知5月份能不能全部拨完....
我也拔过一次,很疼得。。。
我上面的还没有呢,,希望它不要冒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7-4-13 18:55:00的发言:我也拔过一次,很疼得。。。
我上面的还没有呢,,希望它不要冒出来。。
听人说下面的更疼一些,上面的还疼得好一点.
不过我前天是拨的上面的,下面的还没拨.
拨的时候一点也不疼,可是麻药过后,疼得要命,
如果不喝药的话,半个脑袋都跟着疼.
可是药只有一颗了,明天中午开始就没药了..医生判断第三天开始就应该不怎么疼了,但愿吧.
LG说很担心我到时拨下面的会更难受..
姐姐也不用太担心,有的人就只长一颗..但愿别再长了吧.
像我这样倒霉的人应该是少数滴吧.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4-13 19:03:00的发言:听人说下面的更疼一些,上面的还疼得好一点.
不过我前天是拨的上面的,下面的还没拨.
拨的时候一点也不疼,可是麻药过后,疼得要命,
如果不喝药的话,半个脑袋都跟着疼.
可是药只有一颗了,明天中午开始就没药了..医生判断第三天开始就应该不怎么疼了,但愿吧.
LG说很担心我到时拨下面的会更难受..
姐姐也不用太担心,有的人就只长一颗..但愿别再长了吧.
像我这样倒霉的人应该是少数滴吧.
[em09]
我拔的是下面的,刚拔完时里边就有一个空空的洞,吃东西时米饭多跑到那洞里去了。。
不过现在多长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担心这个,医生还说让我注意刷牙时要好好刷..
想想那儿是个空洞,我都不敢碰它...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4-13 18:46:00的发言:
小Y头应该还没长智齿..长了就是老Y头了...
真是搞不明白,我咋会长四颗呢,
最惨的是下面两颗完全横在里面,要取出来可真不容易的啊.
LG也是长了四颗拨掉了,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我一过来这边没多久就开始牙疼起来了...[em55][em55]
这几天老公都积极帮着做家务...不知5月份能不能全部拨完....

一共四颗阿
上下各两颗
我没回都是长得中途半端
还没疼到特别厉害它就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