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n-c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6月7日更新P6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泉卵牛丼+豆腐サラ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5 0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吃肉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9658224105在2007-4-5 7:25:00的发言:楼主家的GG是日本人还是中国人?系日本人.估计是中国人的LG的话,肯定不太喜欢这种风格滴..
一开始来这里就有中国男银说偶弄的量太少,太清淡之类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5 10:09:00的发言:    好久没吃肉了
[em02]
MM不是前两天才弄肉弹了吗
这么快又想吃肉肉啦[em07]
老实说我不喜欢吃牛肉,偶尔换口味才会买来做做.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4-5 14:04:00的发言:
MM不是前两天才弄肉弹了吗
这么快又想吃肉肉啦[em07]
老实说我不喜欢吃牛肉,偶尔换口味才会买来做做.
[em01]
这个菜是去年的这个时候做的,我翻出来解解馋,因为最近又在减肥中,,,,,,,,,,,
   其实肉我还是喜欢吃羊肉的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口淡就会想吃肉.
羊肉串最喜欢啦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回去没吃好,MM却成天腐败。。[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最近的食谱和我家还真像
我也吃鱼头了

面包及已经到了,我今天又折腾呢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7-4-12 20:15:00的发言:哇,我回去没吃好,MM却成天腐败。。[em03][em03]姐姐终于回来啦!!我也是非常非常地喜欢苏州啊.
就原谅我腐败了一下下啦,前天去拨了一颗智齿.这几天正难受着呢..[em15]
我还得再拨三颗...想S的心都有啦
[em22][em22][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