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n-c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6月7日更新P6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3 1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3-22 21:35:00的发言:
偷偷做笔记拉。。

[em02][em04][em02]
呵呵,互相学习.MM下次做了记得贴PP出来喔[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3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icole-Lei在2007-3-23 7:16:00的发言:我怎么觉得做中华料理比较花时间?![em06][em06][em06]

版主可能做的都是中华料理的大菜.
偶只做小菜.炒炒就好了
[em04][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3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icole-Lei在2007-3-23 7:17:00的发言:  
你家有外卖的没有[em02][em02][em02]

啊哈哈,等啊等啊,终于等到了第一位客人.居然还是版主.(偷笑一下)
不过,等送到你手上,菜都凉啦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23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3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icole-Lei在2007-3-23 19:54:00的发言:没事,家里有微波炉!!![em07][em07][em07]

那好吧,一般午夜12点送到.敢收货吗[em07][em08][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3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份拉面

一份米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24 0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4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其实去婆婆家主要学做鱼了.
老公见我油炸东西的水平也太差,正琢磨着让我再去婆婆那里接受天妇罗之类的教程啊.
最主要是因为我前几天在家炸了一堆失败的东西.浪费时间,浪费精力,也浪费了油和材料啊.
打击颇大啊
[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4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中华料理
香茹焖鸡

蚝油白菜

学土豆妹妹做的豆沙ゼリー
我没有模型,只有把它们装在一盒子里冷藏.用作クッキー模型取出两块来吃.
所以看上去不够漂亮.
减少了水的量,所以吃起来不会水水的.但也不是我想像的果冻那样的感觉.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25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