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n-c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6月7日更新P6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5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6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icole-Lei在2007-3-25 21:35:00的发言:
我也喜欢香菇焖鸡,不过我一般只放香菇不加别的
喜欢香菇的原味,加别的总觉得没那么香了[em01][em01][em01]
不管焖还是清蒸,我都只放香菇和酱油,别的都不放

其实是应该只放香菇的.
不过,家里买的胡萝卜似乎总没机会用,都在长芽了.
所以強引に放了进去.
[em04]
我特喜欢吃这个菜里面放的姜.因为吸取了鸡和香菇的精华,味道特别好.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6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アイダホスペシャルPIZZA+ミネストローネ.
老公一直想吃玉米土豆的那种.
我还没吃过也不知是啥味道的.
就照PIZZA外卖单上的照片和材料来做,
嘿嘿,老公说味道很不错.看来模仿成功!!
急着开吃,把它切成两半才想起照相...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26 20:52:5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27 0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ohiolee在2007-3-28 21:02:00的发言:哦难以想象能做出这种东东,在家里[em01]嘻嘻,只要学会做PIZZA,就可以慢慢试着变化各种口味的.比烧菜要容易些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マグロの漬け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鶏ささみと野菜のサラダ

かまぼこ
ニジマスの塩焼き
初めてチャレンジした杏仁豆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はんぺん+肉巻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4 21:21:3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鯛煮

野菜多すぎる麻婆春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