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n-c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6月7日更新P6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箱够大,去年买时就买了个四人份的大家伙,现在家里才两人,空得很..
不过,买一大堆回来,总是只有我一个人吃,他跟我的爱好不一致.还真不好解决呢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5-5 21:48:00的发言:冰箱够大,去年买时就买了个四人份的大家伙,现在家里才两人,空得很..
不过,买一大堆回来,总是只有我一个人吃,他跟我的爱好不一致.还真不好解决呢
[em06]


学我吧,强迫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5-5 21:50:00的发言:

学我吧,强迫吃,,,,

啊哈哈,这招行不通..
能勉强接受的,他还是会吃..
但如果逼急了,他说他要叫外卖..要不然他上外面吃...晕呀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弄不清这个叫什么名字,跟トンカツ比较接近..
是跟电视里学的,用少量的橄榄油和バター做出揚げ物的效果..
实验了一下,唯一的不足是少了一点サクサクの食感

PIZZA
丰富的材料:ソーセージ、ツナ、コーン、ポテト
忘了放准备好的トマト,后来虽然追加上去烤了十多分钟了,但是最后又忘了撒上一层粉チーズ。
来张截面图
这次把它一周都卷入了チーズ.味道很正..
赠送一张片片
桅子花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6 14:14:3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6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来了,,mm的帖子要支持。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7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爱有玉米粒的PIZZA.
赞!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7 0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PIZZA我和老公的最爱,以前自己也试着做过,但是皮做的不好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7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5-6 22:17:00的发言:好久不来了,,mm的帖子要支持。

[em02][em02][em02][em02]
谢谢喔![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7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佑偌在2007-5-6 23:36:00的发言:超爱有玉米粒的PIZZA.
赞!
[em17]
谢谢MM! 偶LG就是超爱玉米,所以在他的强烈要求下弄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7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7 2:37:00的发言:PIZZA我和老公的最爱,以前自己也试着做过,但是皮做的不好
[em02][em02][em02]以前是自己和面做,总是按照面粉袋子上写的做法弄.
现在用面包机和面,又按照那机器上配的レシピ来做.
MM下次试试按日清的面粉袋上的试试,
如果感觉比较费时间,直接买超市的PIZZA皮,倒是比较节约时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