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n-c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6月7日更新P6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4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5-4 20:10:00的发言:

为什么,我一直都在玉出买菜的啊
有一次吃了闹肚子了,,,打那以后就不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7-5-4 20:12:00的发言:有一次吃了闹肚子了,,,打那以后就不买了。。


晕,原来如此啊,我家做菜都做的很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7-5-4 20:04:00的发言:扣肉,,,带皮的猪肉有的买吗?我家附近没有啊!
是啊,一般的超市没得卖,好不容易知道一个肉店有卖的,让老公开车把我送去的...
呵呵,看来我为了吃的还真是不怕苦不怕累呀...哈哈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5-4 20:27:00的发言:
是啊,一般的超市没得卖,好不容易知道一个肉店有卖的,让老公开车把我送去的...
呵呵,看来我为了吃的还真是不怕苦不怕累呀...哈哈
[em04]

相对来说我能买到的东西已经很多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5-4 20:31:00的发言:

相对来说我能买到的东西已经很多了???
[em06]
是啊,我真眼红住大阪和东京,横滨的,中国食材很容易买到啊.[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5-4 20:45:00的发言:
是啊,我真眼红住大阪和东京,横滨的,中国食材很容易买到啊.[em02]

你在哪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神奈川.想买中国材料时,就去横滨中华街..[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5-4 21:03:00的发言:我在神奈川.想买中国材料时,就去横滨中华街..[em01]http://www.google.com/search?hl=ja&q=%E7%A5%9E%E5%A5%88%E5%B7%9D%E6%A5%AD%E5%8B%99%E3%82%B9%E3%83%BC%E3%83%91%E3%83%BC&lr=
MM你查查你家附近有没有业务超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7-5-4 21:21:00的发言:http://www.google.com/search?hl=ja&q=%E7%A5%9E%E5%A5%88%E5%B7%9D%E6%A5%AD%E5%8B%99%E3%82%B9%E3%83%BC%E3%83%91%E3%83%BC&lr=
MM你查查你家附近有没有业务超市

谢谢姐姐!
刚查了一下,发现我这还真是个乡下地方,这个市没有这种超市...真是伤心
[em19][em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想吃还是去一次性大购物吧,前提是家里冰箱要大一点[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