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n-c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6月7日更新P6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8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18日 农历正月初一
家乡的说法,正月初一和十五不能用剪刀,菜刀和扫地等.
可惜我一早起来忘了这荐,用了剪刀!后悔得不得了.
当然今晚作菜不能再犯错误了,所以今晚不用刀.
全家福

薯条
这个是超市的冷冻薯条,一大包很便宜,需要时在油锅里炒五分钟就可以了,很方便.
蔬菜沙拉
ステーキ
上次买回来肉来一直冷冻着没机会吃,终于派上用场了.
煎一下,再淋上ステーキたれ.味道还可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8 19:10:0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9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每次都做这么好吃的菜,你老公变胖了吧。你们家晚上一般几点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9 1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ohiolee在2007-2-18 21:14:00的发言:啊?你们家乡有这个风俗啊,不能动剪刀菜刀,那不是做菜什么都麻烦.
你家也很喜欢吃色拉呀,我家也是,不过变花样好难,汁也很容易腻哦
[em01]
是啊,我也觉得很麻烦,
其实不知道这些风俗还好,知道了如果不遵守,心里总会不安.
很喜欢沙拉,每天都需要吃好几种蔬菜.最快的做法就是弄成沙拉!哈哈
可以多买几种汁在家,换着用,另外可以试着自己配一些(这个有些难,我现在还没开始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9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manda在2007-2-19 1:02:00的发言:楼主每次都做这么好吃的菜,你老公变胖了吧。你们家晚上一般几点吃饭?哈哈,我家的菜,量都比较少.
老公现在一直保持着体重.没有变胖.
但我倒是一点点地在减重呢.
晚餐一般是七点左右.不过,现在准备改为6:30开饭.
好像在7点之前吃饭的话,会更有利于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9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スパゲティカルボナーラ

ツナと野菜サラ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1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ポテトと明太子のあえもの
五彩肉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2-21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1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DS上有这一道菜.正好家里明太子比较充足,就试了一下.味道蛮清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3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表扬!
豌豆我用的冷冻的.
超市现在刚有新鲜的上架.宫崎产的.
可是太贵了.我上次买了那种带皮的.一小盒.2百多日元,剥出来只有一小碟.连一盘都炒不了.还是冷冻的划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4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LG由普通感冒恶化成了ロタウィルス.
但愿我不要被感染.
弄了些清淡的家常菜,
再加上一点新东西.
鸡汁土豆泥
看起来好像冰琪淋啊!嘻嘻

黑芝麻糊
味道跟外面吃的甜品蛮像的,老公挺喜欢吃的.
家里没有炼奶,下次放些进去可能会更好喝一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4 21:36:3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