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n-c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6月7日更新P6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5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7-2-15 19:40:00的发言:我也不会,来握手,抱抱!!
不好意思,声音太大了,,
我们因该向rin-cMM学习和面,做面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遠在2007-2-14 18:08:00的发言:有人也给我这样做饭就好了[em04]
快些结昏就有得吃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7-2-15 19:42:00的发言:不好意思,声音太大了,,
我们因该向rin-cMM学习和面,做面点。。。

嘻嘻,姐姐,没别的,就是拼命地揉面就可以了.
如果有什么生气的事的时候,和面好像可以让人解解气呢.因为可以用拳头打打面团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眼睛和牙齿都不调.再加上LG出差几天,所以偷了几天懒.
2月13日 砂锅焖三文鱼
我一人在家吃鱼,太多了,吃得腻了.

2月14日  猪软骨拉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15日
LG出差回来了,送上情人节礼物
手作りチョコとクッキー

出差虽然是天天被请客吃好的,倒是肠胃不舒服起来了.
他说希望弄点清淡些的.
香煎腐皮卷   里面用了四五种蔬菜呢.
麻婆豆腐   还是这个比较下饭
蒸水蛋    我好像蒸过头了,用了八分钟,似乎太长了,下次改为5分钟试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6 21:05:5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16日
榨菜入りの中華風ハンバーグ

ほうれん草のグラタン
LG赞这个是我做过的グラタン中味道最好吃的!
而且ホワイトソース是以前看电视上学的,自己做的,超开心啊!
唯一一点就是收拾清洗起来太麻烦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6 21:00:2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2-16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夸奖,我也是向版主学习的.她的菜做得可真是太吸引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8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17日 农历除夕
什锦素菜煲
家里过年必不可少的青菜,豆腐,白菜,我图省事就用做成一个素菜煲.应应节.

年年有鱼
用的是連子だい,主要是觉得红色的鱼喜庆,而且肉也好吃.
喜庆圆满豆沙汤圆
家里过年都会有各种圆子.肉圆,豆腐圆,红薯圆等等.我偷懒没有做.改为甜品中的汤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8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乡那边一般是正月十五吃汤圆.
不过,昨天过年,如果餐桌上没有圆子,就好像差点什么.所以就作了这个甜品.
宁波的汤圆名气很响的啊!MM是宁波人啊,难怪皮肤这么好!!江南米女啊!
没去过那儿所以还没有吃过地道正宗的宁波汤圆.
这个只要有糯米粉很容易做的.
以前在家都是妈妈做的.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做汤圆.上网查了查,再回想一下妈妈的做法.弄出来的.
MM有想家的时候可以弄来吃吃喔!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8 18:56:5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