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n-c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6月7日更新P6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6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2-21 19:48:00的发言:哈哈,DS上有这一道菜.正好家里明太子比较充足,就试了一下.味道蛮清淡的.MM的那个料理集DS我也买了,不过还没有看,,

[em04][em04]
现在玩那个动物森林玩得天昏地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6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7-2-26 17:49:00的发言:MM的那个料理集DS我也买了,不过还没有看,,

[em04][em04]
现在玩那个动物森林玩得天昏地暗。
哈哈,动物森林这么好玩儿啊?!
我没有买.
这阵子跟老公都没怎么摸DS,
关键是我总反对他买新的游戏,旧的也没什么兴趣玩.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7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ロタウィルス?
上吐下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7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2-26 23:07:00的发言:ロタウィルス?
上吐下泻?


对!就是这个.他没有吐,就是泻,而且不消化,人挺虚的.
今天开始去上班了.他公司的人拼命催他回来.因为发现他脸色越来越差.而且怕被传染.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ほうれん草のおひたし
かりかり納豆揚げ
豆腐ハンバーグ
オムレ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这个オムレツ的蛋的时间在短一点的话,就很完整了。。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5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第一次做,手忙脚乱的,可能早些关火效果会好一些.
下次尽早弄快点.
谢谢姐姐指点喔!!
[em23][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5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mm作的东西,真[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4 1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4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3-14 9:47:00的发言:上去!我也来来一下,
最近也不见MM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