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n-c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6月7日更新P6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我居然又想吃寿司了,所以吃了好些生鱼啊.
晚上不能再吃鱼了.
就按AMANDA MM推荐的那个网址学做了猪软骨.
ブロッコリーと豆腐のあえもの

明太子ご飯
軟骨ラーメ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2-12 20:17:00的发言:明太子ご飯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2/200721220124566097.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这个就是把买来得明太子放在饭上?好吃?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2-12 20:54:00的发言:这个就是把买来得明太子放在饭上?好吃?
[em01][em01]的确是那样吃的
不过俺就茶吃.太咸了那个辣味比较喜欢,就是热量太高不敢一直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手擀面真诱人。[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_飘在2007-2-12 22:02:00的发言:的确是那样吃的
不过俺就茶吃.太咸了那个辣味比较喜欢,就是热量太高不敢一直吃

这样啊,我下次也试试看。偶都是加上マヨネーズ烤面包吃。[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2-12 22:30:00的发言:
这样啊,我下次也试试看。偶都是加上マヨネーズ烤面包吃。[em01][em01]
MM,这是两面烤了之后放上去的.(跟烤鱼差不多,只是不需要放任何佐料)
虽然买回来那种可以直接吃,但是老公认为烤过之后会好吃一些.
而且他坚决要吃那种烤得がりがり的.
一开始挺不喜欢那味道的,现在慢慢地喜欢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2-12 22:30:00的发言:那手擀面真诱人。[em02][em02]
可惜我不太会做面食.因为学艺不精,所以最后弄出来的效果不理想.
短时间之内不想再弄了.
[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也给我这样做饭就好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面食作的很好了,偶根本不会和面。[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2-15 13:36:00的发言:mm面食作的很好了,偶根本不会和面。[em04][em04][em04][em04]我也不会,来握手,抱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