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0-1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2-13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2-12 22:30:00的发言:
这样啊,我下次也试试看。偶都是加上マヨネーズ烤面包吃。[em01][em01]
MM,这是两面烤了之后放上去的.(跟烤鱼差不多,只是不需要放任何佐料)
虽然买回来那种可以直接吃,但是老公认为烤过之后会好吃一些.
而且他坚决要吃那种烤得がりがり的.
一开始挺不喜欢那味道的,现在慢慢地喜欢上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