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n-c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6月7日更新P6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4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5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姐姐妹妹的支持喔!
这些天被牙痛和花粉症困扰着.
别人都是来日本三四年之后才会得花粉症.
因为我是过敏体质,居然第一年就出现症状了,而且比LG严重.
昨天ホワイトデー,我居然赶去看两个医院,看两种病.[em06]
希望快点好起来,再来弄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5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3-15 12:13:00的发言:谢谢姐姐妹妹的支持喔!
这些天被牙痛和花粉症困扰着.
别人都是来日本三四年之后才会得花粉症.
因为我是过敏体质,居然第一年就出现症状了,而且比LG严重.
昨天ホワイトデー,我居然赶去看两个医院,看两种病.[em06]
希望快点好起来,再来弄好吃的!
没事吧!要多注意身体哦。。
快点好起来,等看MM的爱的料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5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好多人得病耶...
大家保重~[em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6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姐妹们的关心.
前天去看的医生挺利害的.今天情况好多了.
赶紧上这阵子的菜.
なすとベーコンのマヨネーズグラタン
这种做法的茄子有些硬.只吃里面的部分还可以.

跟婆婆学的鯛のバター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6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鲜锅巴

培根金针菇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6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ぶりの照り焼き
这也是跟公婆学的.

手作り焼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6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鶏肉とピーマンのピリ辛炒め

咸鱼茄子煲
自己在家试着做的咸鱼,味道真不错,
可惜偶家老公不识货,让我一不小心就吃多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17 19:35:4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17 0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7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リニューアルオープン~[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