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n-c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6月7日更新P6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9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3-19 14:51:00的发言:这边卖的鱼好像一般分为两种,
一种肉是红色的,像三文鱼,かつお、まぐろ等.叫红身鱼.
另一种肉是白色的,像鯛、かれい、ぶり等等.所以叫白身鱼.
我现在只试过鯛的バター焼.其它的还没试过.

谢谢了啊,解释的好详细啊,哈哈
这周末一定要尝试下这个做法~
到时再跟mm学别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9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的晚餐
红烧带鱼,土豆沙拉

今晚的しいたけのグラタン
焼きたてのしいたけは最高^0^柔らかくて美味し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9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今晚也吃土豆沙拉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20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0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这个的做法也感兴趣,MM来讲讲做法。。
[em01][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0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3-19 22:48:00的发言:我家今晚也吃土豆沙拉了[em01]
哈,这么巧,我也挺喜欢这个沙拉的.今天又去买土豆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0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香茹我是照DS上做的.只不过我偷懒没做配菜用的ブロッコリー
估计XIUER姐姐买的那个上面也有.呵呵.
应阿拉丁和XIUER姐的要求,做法如下.
(2人分)
1。生しいたけ6~8個は軸をとる。
 ハム2~3枚とチーズ50gは5mm角に切る
2。器にソースの材料を混ぜあわせる。
 マヨネーズ 大さじ3、トマトケチャップ 大さじ1
 牛乳 大さじ1/2、胡椒 少々
3。オーブントースターの天板にアルミホイルを敷く
  生しいたけをかさの表側を下に並べ、ハムとチーズを等分に入れる
  ソースを等分にかけ、オーブントースターで表面にこんがりと焼き色がつくまで5分ほど焼く
ps。茹でたブロッコリーを添えれば、色がもっとよくなりま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0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服了,都是大师级别的
基本都不会做。。。。。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21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3-20 22:56:00的发言:偶服了,都是大师级别的
基本都不会做。。。。。
[em06][em06][em06][em06]
呵呵,过奖过奖了.顶多是学徒级别的.都是过来慢慢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