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n-c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6月7日更新P6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0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2-10 21:22:00的发言:
嘻嘻,MM真可爱.我家还真只有凳子,没有沙发啊.
都是在网上学做的菜.所以喜欢在网上跟大家讨论学习各种做法.觉得挺有意思的.
在这里跟版主还有アイヤー、土豆等MM学习了很多呢
[em01]是啊。我也是时不时上来借鉴。可惜不是很有时间仔细作,而且比较笨,总失败,呵呵。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2-10 21:37:00的发言:是啊。我也是时不时上来借鉴。可惜不是很有时间仔细作,而且比较笨,总失败,呵呵。
[em01][em01]
MM已经很利害了!
我以前加班到八九点钟下班回到家的话,
根本做不了饭.总是外卖或者方便食品解决了.
像MM这样快速做好好吃的,真是不容易啊.
我弄得特别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2-10 21:42:00的发言:
MM已经很利害了!
我以前加班到八九点钟下班回到家的话,
根本做不了饭.总是外卖或者方便食品解决了.
像MM这样快速做好好吃的,真是不容易啊.
我弄得特别慢..
mm的饭菜讲究,而且是一个人作,所以慢。
我做的菜都是简单而且快,下油锅炒一下或者下水一过就好,没有什么调配,所以快。但是花样有限,味道外形也没有mm得好。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0 21:49:1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2-10 21:47:00的发言:mm的饭菜讲究,而且是一个人作,所以慢。
我做的菜都是简单而且快,下油锅炒一下或者下水一过就好,没有什么调配,所以快。但是花样有限,味道外形也没有mm得好。
[em01][em01][em01]
其实老公的要求很简单的,用他的话来说,每天让他吃拉面,都没问题.
因为他超级喜欢拉面.
我是没事穷讲究.而且做事也慢.
现在闲在家.想尝试各种不同的菜.然后找出我们最喜欢的一些,以后就重点做那些.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打工的店,あげだし豆腐装到碗里以后,上面放一小点生姜おろし,感觉挺合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2-10 22:06:00的发言:
其实老公的要求很简单的,用他的话来说,每天让他吃拉面,都没问题.
因为他超级喜欢拉面.
我是没事穷讲究.而且做事也慢.
现在闲在家.想尝试各种不同的菜.然后找出我们最喜欢的一些,以后就重点做那些.
[em01]
哈哈,相信mm的拉面也是超级好吃的。
我收藏了你推荐的那个网站,准备趁着周末作作看。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manda在2007-2-10 22:24:00的发言:我以前打工的店,あげだし豆腐装到碗里以后,上面放一小点生姜おろし,感觉挺合う的。
MM说的有道理!
我那教材上也说要放生姜おろし.
可是我这个大头虾,居然糊里糊涂地把生姜切成了丁.
后来想着放上去的话照出来的效果不太好看,
所以照完之后才撒上我的生姜丁.果然是合う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ohiolee在2007-2-11 21:37:00的发言:哈哈好久没有来了,我发现你做菜越来越好了.
看的我很有食欲.那个豆腐是你自己揚げ的么?
明天去横浜参加同乡会罗
[em01]是啊,好久没看到MM了喔.
豆腐是自己炸的,
不过我不喜欢做油炸的东西,后续的收尾工作太麻烦,到外油油的啊
是吗?!今天来横滨了?玩得开心吗.
手机后天可以到手吧,到时发信息给你喔.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2-12 14:18:00的发言:
哈哈,相信mm的拉面也是超级好吃的。
我收藏了你推荐的那个网站,准备趁着周末作作看。
[em01][em01]
我不会做拉面,昨天倒是做了手擀面.
面是做出来了,可是煮的环节出问题了.
本想学人家做的油焖面.谁知道差了一大截啊!
试试吧,和面的那个.一定会成功的!!!加油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11日
本想学人家做油焖面的.
所以拉着老公做了这些手擀面.

可是辛辛苦苦擀出来的面,却被我做砸了.
完全跟想像的不一样.
早知这样,还不如弄最简单的煮面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