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2-10 21:42:00的发言:
MM已经很利害了!
我以前加班到八九点钟下班回到家的话,
根本做不了饭.总是外卖或者方便食品解决了.
像MM这样快速做好好吃的,真是不容易啊.
我弄得特别慢..
mm的饭菜讲究,而且是一个人作,所以慢。
我做的菜都是简单而且快,下油锅炒一下或者下水一过就好,没有什么调配,所以快。但是花样有限,味道外形也没有mm得好。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0 21:49:10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