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n-c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6月7日更新P6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7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烧麦做的真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7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一下子上了这么多好吃的
有创意,偶每天都不知道吃什么~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8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icole-Lei在2007-3-17 4:41:00的发言:哈,都是典型的和风了[em02][em02][em02]
哈哈,一般有兴致有时间的话就做和风的.
没时间图省事就做中华风的.[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8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3-17 18:00:00的发言:リニューアルオープン~[em02]
欢迎MM常来作客喔![em23][em24][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18 14:05:2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8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3-17 21:33:00的发言:烧麦做的真棒!

以前是只吃不做,现在没办法要吃就得做哇.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8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薄荷糖在2007-3-17 22:04:00的发言:哇,一下子上了这么多好吃的
有创意,偶每天都不知道吃什么~
[em02]一样滴.我也头疼每天做什么菜啊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8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神奇了,这都怎么做出来的阿
哎,我要是能做出这样水平的一半,天啊,哈哈
那的美死我了
对了,鱼都怎么做的阿,喜欢吃鱼,但是不会做,也不会收拾
真愁人啊,想过来取取经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8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最容易学的是バター焼.
在白身鱼的身上撒上盐和胡椒.再薄薄地裹层面粉.
把バター放在中火的锅里溶开.将鱼放入两面煎黄即可.
MM试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9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3-18 20:14:00的发言:感觉最容易学的是バター焼.
在白身鱼的身上撒上盐和胡椒.再薄薄地裹层面粉.
把バター放在中火的锅里溶开.将鱼放入两面煎黄即可.
MM试试吧.

说着好像挺容易的啊,呵呵,不知道我做起来会怎么样呢
我要回去试试去,但是弱弱的问句,白身鱼是什么鱼呢?
就这么叫得?很多鱼认识我,我可不认识他们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9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边卖的鱼好像一般分为两种,
一种肉是红色的,像三文鱼,かつお、まぐろ等.叫红身鱼.
另一种肉是白色的,像鯛、かれい、ぶり等等.所以叫白身鱼.
我现在只试过鯛的バター焼.其它的还没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