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n-c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6月7日更新P6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7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过奖了,离厨师还差得远呢!
在家闲着没事,总喜欢瞎折腾啊[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7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6日
公公的生日,所以在家做了个他喜欢吃的チーズケーキ.
这是刚出炉的样子,底下是用クッキー做的,可惜相片上看不到.
后来冷藏拿出来后,又撒了白色的粉糖在上面.
装入我从百円ショップ买的蛋糕盒和包装袋之后,看上去根本不像是在家做的.
哈哈,像是在外面店里买的一样,所以特意让老公强调一下说,是自家做的喔,[em04]
装好后就直接拎去送了,所以没有来得及照.可惜了.

哪有生日送礼送包子的啊?
我家就是.(晕吧)
本来送蛋糕就可以了,老公强列要求让做あんまん,所以就又弄了些肉包子和豆沙包.
可累S我了.

晚餐我们去外食吃寿司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中了这个,,,好像吃。。
我到现在还没有学会发面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んまん和豆沙包 不是一回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f_999在2007-2-7 16:56:00的发言:生日送包子也很不错,正所谓有一种生日礼品叫“寿包”嘛!只要图个意头好就行!不知姐姐出外吃
寿司时能否拍照,要是有照片就好了,好想看看美食哩![em02]
哈哈,是啊!中国有这一说,不知道日本有没有.
不过我们送过去之后,公公婆婆开心得不得了,回送了我们一堆东西.
因为在寿司店吃东西,厨师都是站在对面捏寿司,所以不太好意思一个一个地照相,怕人误会,所以没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manda在2007-2-7 18:15:00的发言:あんまん和豆沙包 不是一回事吗?
是啊是啊,就是一回事.
主要是打字时一会转日语一会转中文,太费事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1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7-2-7 18:15:00的发言: 我看中了这个,,,好像吃。。
我到现在还没有学会发面
[em06][em06][em06]姐姐,不用烦恼,
你如果想学,可以照着这个网址的方法试试,
http://beckyblog.com/p/mantoubaozi.php
我是完全照着做了两次,两次都比较成功.虽然外形不太好看.
下一个目标是学做生煎包.
那个好像复杂一点儿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ひき肉とピーナッツのみそそぼろ

煎豆腐
鰻+温泉卵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丰盛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1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有丼,所以其实两个菜的量都比较少.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