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0-1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2-7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2月6日
公公的生日,所以在家做了个他喜欢吃的チーズケーキ.
这是刚出炉的样子,底下是用クッキー做的,可惜相片上看不到.
后来冷藏拿出来后,又撒了白色的粉糖在上面.
装入我从百円ショップ买的蛋糕盒和包装袋之后,看上去根本不像是在家做的.
哈哈,像是在外面店里买的一样,所以特意让老公强调一下说,是自家做的喔,[em04]
装好后就直接拎去送了,所以没有来得及照.可惜了.
哪有生日送礼送包子的啊?
我家就是.(晕吧)
本来送蛋糕就可以了,老公强列要求让做あんまん,所以就又弄了些肉包子和豆沙包.
可累S我了.
晚餐我们去外食吃寿司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