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n-c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6月7日更新P6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うなぎと豆腐のボリュームサラダ

ニラ入りの卵焼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3日
もやしの和風炒め

春菊のごまみそあえ
大福
介个是跟电视里学的,用家里多下来的切り餅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福....[em02]
我想吃元宵~[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2-4 15:30:00的发言:大福....[em02]
我想吃元宵~[em02]

嘻嘻,昨天是節分、好像关东不像关西那样要弄寿司卷.所以我就试着弄了个大福.
元宵嘛,元宵节时会登场的.
我就不太喜欢日本的おもち、感觉个儿太大,不容易吃啊.
喜欢中国的元宵.下次整给LG尝尝.让他也了解一下中国美食不是吹的,哈哈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4 16:31:1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2-4 16:29:00的发言:
嘻嘻,昨天是節分、好像关东不像关西那样要弄寿司卷.所以我就试着弄了个大福.
元宵嘛,元宵节时会登场的.
我就不太喜欢日本的おもち、感觉个儿太大,不容易吃啊.
喜欢中国的元宵.下次整给LG尝尝.让他也了解一下中国美食不是吹的,哈哈
[em01]
不是全国吗?
我一个人吃了一条炸虾卷,还喝了半罐啤酒
撑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5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2-4 20:00:00的发言:
不是全国吗?
我一个人吃了一条炸虾卷,还喝了半罐啤酒
撑死我了


啊哈哈,MM你的小日子过得真好啊,
有好吃的不说还配上小酒[em07]
本来我看到超市广告上都有登寿司卷,
所以跟LG说,过节了我们也自己弄些个吧,
他说,关东以前没有讲究这个的,现在好像是超市想多卖东西吧,只要是个节日都会搞些活动什么什么的.
其实我也弄不清过这个节为什么要吃这些?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5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厚揚げ田楽

ほうれん草の豚肉炒めの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2-5 15:22:00的发言:
啊哈哈,MM你的小日子过得真好啊,
有好吃的不说还配上小酒[em07]
本来我看到超市广告上都有登寿司卷,
所以跟LG说,过节了我们也自己弄些个吧,
他说,关东以前没有讲究这个的,现在好像是超市想多卖东西吧,只要是个节日都会搞些活动什么什么的.
其实我也弄不清过这个节为什么要吃这些?
[em04]
要撒豆子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老师还带我们去近所的神社抢豆子
人多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5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2-5 16:42:00的发言:
要撒豆子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老师还带我们去近所的神社抢豆子
人多死了


撒豆子倒是有弄.
还有跑去神社抢的啊?
早知道有这一说,我也去神社抢点回来呢,哈哈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5 20:39:5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5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竹粉丝焖鱼云
以前在国内常吃这道菜,来这里就吃不到了,只有自己试着做来吃.很喜欢.

回鍋肉
哈哈,这是日式的回锅肉吧.中国不是这样滴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5 20:59:0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