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n-c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6月7日更新P6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弥补昨天的遗憾,上PIZZA!
比第一次做的成功,而且料也放得十分充足.味道嘛,当然是VERY GOOD!
洋風の野菜スープ
没看菜谱,按平时在必胜客吃PIZZA时常喝的汤的材料来做,居然还不错呢.
连LG都连连要求下次还做这个汤.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ザ ラブリー[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f_999在2007-1-27 21:14:00的发言:遗憾,目前由于条件的限制不能自己亲自作出西点发上来给姐姐看看,否则可以互相交流意见。所
以只有光看姐姐的厨艺的份了,以后有机会一定也做点东西发上来,否则光说不做就太没诚意[em04]
姐姐做的披萨卖相一流,材料确实够充足的,热辣辣的披萨配上蔬菜汤,典型的欧式套餐。比汉堡
薯条之类的速餐营养得多了,午茶时间到了,我也好想好好的享受一番啊!!![em02][em02]
请问披萨是2——3人份量吗?


好的,期待有机会可以看到DD专业级的西点喔.
这个应该是两人份的,家里的微波炉虽然带烤箱功能,但却没有烤盘.
在百元店里买的铁盘,感觉比较小,不然很想试着做那种四种口味的PIZZA.
其实算起来做了两次,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材料是应该
一开始就放着进去跟着烤呢,还是应该在后来放进去烤几分钟.
虽然每次都把边上弄得厚一些,而且也留了一些间距.可材料汁好像都会流出来...
而且露出来的火腿也有些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1-27 22:20:00的发言:ピザ ラブリー[em02][em02][em02]

[em07]来吧来吧,请你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野菜とひき肉の炒め物

魚香肉丝
ジャガイモの黒ごまあ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LG感冒,偶也眼睛不适,去看医生了,
所以这几天做的都是比较省事的菜.
不过,在准备材料方面,我还是花了功夫的,尽量多用几种蔬菜来搭配均衡营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豚肉と大根のサラダ

温泉卵+チキン丼
前几天在外面吃过类似的,很喜欢那味道,就在家里试着做,おいし~いこ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照技术也在提高~[em17]
今天的样子像卖的[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泉卵是怎么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1-29 20:14:00的发言:拍照技术也在提高~[em17]
今天的样子像卖的[em02]
哈哈,这话让偶LG听了,非开心S不可.
照片是他拍的.
我负责做.
前几天外食吃过这个,认为很好吃.
LG当时吃的别样的,所以这次做出来让他也尝尝.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