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0-1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28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chf_999在2007-1-27 21:14:00的发言:遗憾,目前由于条件的限制不能自己亲自作出西点发上来给姐姐看看,否则可以互相交流意见。所
以只有光看姐姐的厨艺的份了,以后有机会一定也做点东西发上来,否则光说不做就太没诚意[em04]
姐姐做的披萨卖相一流,材料确实够充足的,热辣辣的披萨配上蔬菜汤,典型的欧式套餐。比汉堡
薯条之类的速餐营养得多了,午茶时间到了,我也好想好好的享受一番啊!!![em02][em02]
请问披萨是2——3人份量吗?
好的,期待有机会可以看到DD专业级的西点喔.
这个应该是两人份的,家里的微波炉虽然带烤箱功能,但却没有烤盘.
在百元店里买的铁盘,感觉比较小,不然很想试着做那种四种口味的PIZZA.
其实算起来做了两次,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材料是应该
一开始就放着进去跟着烤呢,还是应该在后来放进去烤几分钟.
虽然每次都把边上弄得厚一些,而且也留了一些间距.可材料汁好像都会流出来...
而且露出来的火腿也有些焦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