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n-c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6月7日更新P6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1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manda在2007-1-29 21:08:00的发言:温泉卵是怎么做的?
偶家的面包机,有做温泉卵和ジャム的功能.
第一次让它试着烧了一下,居然也弄出个像模像样的蛋了.
我只放了水和蛋进去,然后是机器煮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达人啊!!!!!!!![em02]
太棒了。你老公太幸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MM的私房菜,真是吸引人啊!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1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30日  チキンカレー
老实说,喜欢咖喱,可真是不太愿意做.
那锅洗起来实在是麻烦..
在LG的强烈要求下,弄了一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不要这样说喔.
我们家里,除了做菜之外,其它的家务事,老公都对我不提要求.
所以其它的我都是马马虎虎地弄的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可以啊请你吃,我还有两人份的在冰箱呢~
只不过有些郁闷,第一次做的是みせ的水平啊.
可惜后来再怎么整也没有第一次弄的好吃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味噌もつ
这个算是最失败的了!发现日本的もつ还真是不好弄呢!
参考了网上的做法,浪费了偶半天时间,做出来的东西居然是苦苦的.
勉强吃了一些,大半全扔了...
超市卖的好像挺好吃的样子,实在是加了太多的食品添加剂,尽量想动手自己做.
可是却屡屡失败.最近我都不会再买这个了.大受打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苦呢?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2-1 15:18:00的发言:怎么会苦呢?

[em09]
我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
不知みそ加多了是不是会变苦呢?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1日
野菜と豚肉の炒め物

让豆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